2010.08.29 有心人放話難搞‧張智成形象受損沮喪

Z-Chen 張智成寫於 2010年8月29日 20:08
張智成結束3個月的DJ 生涯,與Nicholas臨別秋波,共進晚餐敘別。(圖:星洲日報)

 

{大马/星洲日报}(吉隆坡)張智成結束3個月的DJ生涯,再把全副精神投入音樂事業,而他重返台灣的首要任務,就是要積極物色能全力經營他在大中華地區藝人經紀的合作對象,只是卻被有心人放話“張智成很難搞”,讓他形象受損,他為此深感沮喪,失眠了好幾晚!

 

One FM同仁貼心的為張智成(左二)舉辦了一場歡送會,邀請30位聽眾與他及Nicholas共進晚餐。(圖:星洲日報)

張智成於週五(8月27日)結束了在OneFM的3個月DJ生涯,One FM同仁貼心的為他舉辦了一場歡送會,邀請逾30位聽眾與他及Nicholas在安邦路的一間餐館共進晚餐。

 

提及結束3個月的DJ生涯,會否有不捨?他即笑說:“最依依不捨的是Suhaina這個角色!因為她夠賤,比現實中的我還要賤呢!”

 

他 對與Nicholas從不熟悉到培養出默契,成為好朋友的過程,亦讓曾經以為自己不適合有拍檔的他有另一番不同的體悟:“至少這次的合作之後,讓我知道與 人拍檔的好處,可以彌補個人不在狀況時的不足。”他更表示感謝Nicholas對他的容忍,“我有很多意見,總會要求多一點的talk time,並且包容我當天情緒上的一些變化……”而另一個體悟,則是他發現自己原來並不適合主持這個時段的節目,反而是傾向於“要在節目中多講話,發表意 見”的節目形式,還表示希望未來“主持電台節目”也能成為他“製作的其中一部份”,只是他感嘆大馬的電台尺度依然受到限制,讓電台事業的發展無法自由發 揮。

 

貼心的粉絲送上手錶給張智成,希望他御下DJ生涯,仍能如主持節目般,準時報到。(圖:星洲日報)

寫書只完成1/4

對於他擔任DJ的這段期間,被友台貼上“標簽”列為“暫時拒絕往來戶”,他倒是樂觀的說:“我相信沒有永遠的敵人!”

 

他已有多年未曾在大馬逗留過這樣長的時間,雖然依然無法接受吉隆坡一些亂而無序的事情,但卻也讓他找回一些當年的感動。這段期間,

他也完成一首歌曲的錄音,只是計劃想要寫的書卻只完成了1/4,“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多。”而這本與香港作家合作的書,將會赤裸裸的揭露他過去幾段感情故事,但他說不急於要推出,反而會慢慢去籌備。

 

即將重新回到台北生活的他,會即時展開第2首新歌的錄音,同時也會參與表妹梁靜茹的新專輯,“還有一件事就是要找到大中華地區的經紀公司,讓我可以專心投入音樂和主持工作,其實到了像我這樣的年紀,早就應該要穩定下來了。”

 

http://ent.sinchew-i.com/node/22410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4 Tue 2010 15:23
  • 哀悼

為在菲律賓無辜承受驚嚇和痛苦甚至送上性命的香港人哀悼~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電台也搞怪,最后面的那个猪头张还伸舌头,丑死了!泪奔!!

 

把每一关都破了结果它叫我retired退休

 

 

退休的PS3网球选手走上‘马来西亚饥饿30演唱会’的彩排现场,基于今天脸色不太偶像,只好来一张实力派的拍摄手法,各位笑纳[害羞] 明天下午1点才帅气正脸登场好了[嘻嘻]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過分!不准傷停 盧彥勳怒退賽

更新日期:2010/08/19 17:01  

我國亞洲球王盧彥勳,昨天在辛辛納提名人賽首輪,遇上澳洲強敵休威特,盧彥勳在第一盤臀部肌肉拉傷,但主審卻不讓防護員進場查看傷勢,到了第二盤盧彥勳再度申請傷停,防護員卻說傷勢無礙不需處理,讓盧彥勳氣得怒嗆澳洲籍主審和防護員。

盧彥勳對澳洲球王休威特,可以看出,盧彥勳在移動上,是非常緩慢,因為他的臀部肌肉已經拉傷。

直 接槓上主審,因為主審以防護員不在為由,直到第一盤打完,才讓他進行治療,導致他以4比6輸掉,到了第二盤,盧彥勳再度申請傷停,不過防護員卻說不需處 理。讓他火氣越來越大,儘管有僑胞在場為他打氣,但主審、防護員與休威特同樣,都是澳洲籍人士,從談話就可聽出,很明顯在惡搞盧彥勳。

好不容易防護員總算肯幫忙,但飽受委屈的盧彥勳,選擇退賽,也失去爭取美網種子球員的機會,儘管賽後,大會裁判長帶著主審向盧彥勳道歉,但這種偏頗,不公正的主審,若再繼續執法,難保不會有下一個球員,像盧彥勳一樣,直接怒嗆裁判。

我说:这样的事情也可以,道歉就可以了事?如果发生在高种子球员身上(外国人),早就处分这位主审和防护员两年不得进场。这些老外来到亚洲我们当他们是神,我们亚洲人去他们的地方他当你是鬼,我想这是一宗种族歧视很严重的案件,不如一起抵制澳洲球员进入亚洲比赛。澳网不能再是代表亚洲的大满贯。如何?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更新日期:2010/08/12 17:04 莊瑞萌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綜合報導】電視整人遊戲中出現的吃蟲橋段,可能真的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根據聯合國邀請荷蘭一所大學所作的研究指出,傳統畜牧業佔地廣,加上助長溫室氣體排放等問題,研究人員建議人類可以考慮以蟋蟀等昆蟲代替肉類,補充營養,不過,這點想法對於西方社會民眾來說,仍是一大挑戰。

這項由荷蘭瓦罕寧恩大學研究的報告指出,昆蟲含有大量蛋白質、維他命與礦物質,適合人類補充營養,未來如果成功繁殖昆蟲,不但可減少較少溫室氣體排放,且繁殖昆蟲所製造的甲烷僅佔畜牧業1/10,另一種溫室氣體氧化亞氮也可減少300倍。

聯合國現在將大力宣傳吃昆蟲的好處,並打算先從可接受吃蟲飲食的國家開始,包括巴西、墨西哥柬埔寨越南寮國,目前都已有民眾將蟋蟀當作食物下嚥。

英國《衛報》也報導,畜牧業佔全球農地面積約2/3,排放的溫室氣體也佔全球總排放量20%,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也曾在2008年泰國會議時,呼籲「食用昆蟲、降低對肉類倚賴」,並打算在2013年再行討論其可行性。

執行本次研究的凡荷斯表示,「人類面臨的肉類危機已迫在眉梢,2050年地球人口到達90億人時,肉類需求將從現在50公斤成長到80公斤。」

今年4月聯合國在寮國當地開始進行養殖蝗蟲技術轉移,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泰國代表柏斯特表示,「目前泰國有約1萬5千戶養殖蟋蟀,將這項技術轉移給寮國,可藉此補充寮國人鈣質不足,」將近9成的寮國人都曾吃過蝗蟲與蟋蟀,來補充身體的鈣質。

目前西方國家暫時不能接受這種飲食方法,不過凡荷斯很有信心的表示,「這只是心理問題而已。」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