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不准傷停 盧彥勳怒退賽

更新日期:2010/08/19 17:01  

我國亞洲球王盧彥勳,昨天在辛辛納提名人賽首輪,遇上澳洲強敵休威特,盧彥勳在第一盤臀部肌肉拉傷,但主審卻不讓防護員進場查看傷勢,到了第二盤盧彥勳再度申請傷停,防護員卻說傷勢無礙不需處理,讓盧彥勳氣得怒嗆澳洲籍主審和防護員。

盧彥勳對澳洲球王休威特,可以看出,盧彥勳在移動上,是非常緩慢,因為他的臀部肌肉已經拉傷。

直 接槓上主審,因為主審以防護員不在為由,直到第一盤打完,才讓他進行治療,導致他以4比6輸掉,到了第二盤,盧彥勳再度申請傷停,不過防護員卻說不需處 理。讓他火氣越來越大,儘管有僑胞在場為他打氣,但主審、防護員與休威特同樣,都是澳洲籍人士,從談話就可聽出,很明顯在惡搞盧彥勳。

好不容易防護員總算肯幫忙,但飽受委屈的盧彥勳,選擇退賽,也失去爭取美網種子球員的機會,儘管賽後,大會裁判長帶著主審向盧彥勳道歉,但這種偏頗,不公正的主審,若再繼續執法,難保不會有下一個球員,像盧彥勳一樣,直接怒嗆裁判。

我说:这样的事情也可以,道歉就可以了事?如果发生在高种子球员身上(外国人),早就处分这位主审和防护员两年不得进场。这些老外来到亚洲我们当他们是神,我们亚洲人去他们的地方他当你是鬼,我想这是一宗种族歧视很严重的案件,不如一起抵制澳洲球员进入亚洲比赛。澳网不能再是代表亚洲的大满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