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那種在臺上可是臺下的你還是熟悉的你的感覺。這一次回來我是真的抱著兩個心態,第一感恩,第二加倍努力。我希望我們的距離確實比以前更加的不是距離,你說呢?

我要特別感謝三年來在網路上陪伴我的你們,在現實生活里面給我加油給我力量的好兄弟們。我不會忘記美國那兩趟venber和家人給我的照顧,歐洲brisbane一行小朋友們給我的呵護。還有馬來西亞老家家人和老友們的不離不棄。我也會把那三個月一段香港的美好牢牢記住,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福氣。

昨天的我很快樂,而且是越來越快樂越來越珍惜。我對你們的愛是真的,當我說出口了就是真的。過去對我曾經辜負過的,現在開始我用我最真誠的心說一聲:‘對不起,我傷了你。不過其實后來我傷的是自己。’

 張智成好友音樂會持續燃燒...

4/18() 台中文英館迴廊咖啡劇場 19:00~20:00(http://www.wretch.cc/blog/fetching2008/10716597)

4/29() 台北市主婦之店 21:45~23:30

5/16() 高雄黎舍 21:00~2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