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訊)目前身在台灣的張智成,透過卓卉勤主持的空中記者會,向粉絲放話說,屆時音樂會的節目時間將更長、內容更完整,亦會把這些年累積的經驗都投注在音樂會,且把這些日子在台灣辦的巡演當成音樂會綵排。

“如果身材練得好的話,搞不好我會……脫哦!哈!哈!但是要看練到怎樣的程度。如果只練到胸肌,我就穿低胸裝露胸囉!”

至于會否跳舞,他笑說為彌補上次在《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禮之Show Power音樂會》造成的“遺憾”,這趟到台灣特別向排舞老師請教,“其實問題並不在于麥克風,而是自己的信心和準備。所以這次不容許自己再有太多的差池!”

當卓卉勤笑言人的高度與肢體靈活是成對比時,張智成竟開黃腔的笑稱:“你是說短的比較靈話嗎?”且不諱言希望自己在舞台上是甚有魅力的!

曾擔心被歌迷遺忘

對于在經濟低迷期時發片,他坦言內心頗為擔心,尤其是近年有許多新歌手出現,且逐漸取代他唱情歌的地位,“我在舞台和唱片製作的經驗比較久,這能使我心臟加強一點!”

無論如何,他表示最擔心是大家忘記了他、對他已失去感覺,幸而發片前經過半年的暖身,總算讓他感受到粉絲對他不離不棄的熱情。

公司有否講明銷售量要達多少才有機會發下一張專輯呢?

“在馬來西亞賣過5000張應該就可以發下一張了吧!我會努力把下一張唱片賺回來啦!因為我不唱歌都不能做什么了!”

 

大馬版封套沒肖像
“沒臉見人!”

新專輯大馬版封套不見其個人肖像,張智成笑說:“隔了這么久才發片,我也真的不太有臉見人!”但中國和台灣版專輯則繼續保留印有其照片。“我尊重公司的決定,有也不錯啊!”

針對專輯只收錄8首歌曲,他解釋說是因為一直未選到適合的歌曲,“如果要收齊10首歌,可能要等到2015年才可以發片了!反正唱片沒有規定必須有10首嘛!”

他還沾沾自喜的表示,這樣的形式更能照顧到整張專輯內的歌曲,繼早前曝光的《迷魂陣》、《愛來的剛好》和《暗戀》外,其實專輯裡的其余歌曲皆是主打歌哦!

 

與阿鑌林健輝組大馬幫

詢及歌手朋友對他發片有何表示,張智成笑答:“他們都說你早就該發片了!”,並且讓他覺得最雀躍的是近2、3年在台灣一起走過低潮的朋友,均能互相扶持、一塊起飛,“像阿鑌發片有好成績、林健輝也即將發片、阿嘉也在做唱片了!”

他還與阿鑌、陳威全等大馬幫朋友組成“叮噹黨”,閒來無事就在他靠河堤的住家附近一邊騎腳踏車,一邊高唱我國或馬來歌,“現在易桀齊也成了我鄰居。我們比以前更會互相照顧對方。偶爾碰見許俾文,大家都會分享一下經驗。但是如果要喝酒,就請找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