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來自海外的歌迷們,對不起!我們沒辦法戰勝天氣,不過只要大家平安就好。

無論遇到甚麼困難總是要面對總是會過去的,最怕就是逃避跟無法往前看,大家加油了。

目前在香港準備出席頒奬典禮,很久沒有這樣的經驗了。上一次來好像是4年前了,感恩啊!

這一段不簡單的旅程,我一直不想回頭看因為我知道前面會越來越好,缺點就是我的硬碟記憶體會沒有太多瀏覽紀錄,忘記很多人事物。可是我就告訴自己每一個明天都是很精彩的開始,能夠創造新的一頁才重要。所以我希望你也跟我一樣,風雨過後不一定是晴天,可是至少不再是痛苦的開始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