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就是那位如同標題所示
"被求婚"的女主角--沉海輪

首先,還是要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讓準外子佔用了寶貴的音樂會時間,完成這一場讓我畢生難忘的驚喜
感謝智成現場那~麼貼心的配合
感謝智成助理-歐小姐答應準外子的不情之請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但都請接受小女子一拜阿!!!!Q~Q

身為女主角,我覺得我有義務要來交代一下我的心路歷程
而且我本來就想來po音樂會的感想文的
就交雜一下 我盡量把完整的心得文 跟大家分享!!
----------------------------------------------------------------

IMG_2992.JPG


昨天,就興高采烈到達河岸留言
在雨中等著進場

中間閃光有接到一通電話
我在一旁聽到電話內容感覺很像是有朋友也要一起來碰面之類的
我就問閃光:是誰是誰?有誰也要跟我們一起來聽演唱會嗎?
閃光就很神祕的說:哼哼!!不告訴你!!
然後我就也沒追問下去,想說:反正等一下就知道了!
但隨著進場時間的靠近
我也忘了這回事
(我居然忘了............)

一進場之後發現是有座位的音樂會
我整個都要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一直在打量著要坐哪
但人很多
所以很快的選擇了面對舞台最右側的地方坐了下來
早知道我也早點來排隊了>"<
我也想坐舞台正前方阿!!!!!

看到智成上場後
就整個熱血沸騰了起來XDDDDD

開場曲:聲音+名字
智成的聲音 一在空氣中迴盪時
我的眼眶也跟著紅了
他的聲音 還是如此美好
還是如此的打動人心
感謝天 有他 站著舞台上
唱歌給大家聽
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後來唱的每一首歌
我幾乎首首都跟著唱
而且非常陶醉 搖頭晃腦的一直跟著唱
坐我後面的捧由真是非常的對不住阿!!

如同阿海所說的:智成真的是渾然天成的歌手
我們享受他的聲音
享受他駕御他自己的聲音
如此的自得其樂
如此的隨心所欲

他自己也說,他也在享受
享受工作 享受唱歌這件事
看他站在台上 露出那種滿足的笑臉
我好像也替自己的耳朵覺得很滿足
有這樣的歌手
我的耳朵也太幸福了吧!!

智成學星馬人說英語好有趣
"沒有run down"
我整個都要笑翻了!!
而且智成的串場真的是寶到翻
我的媽阿!!
張智成 你好樣的!!
下次在小巨蛋
相信你一定百尺竿頭更進一步XDDDDDD

到了"快樂"這首歌的時候
當智成念到我男朋友的名字時
我心裡"蛤"了一聲
又念到我名字時
我又"蛤"了一聲
原本只是想說他居然點歌給我聽

沒想到是來這招!!!!!!!!!!!!!!!!!!!!!!!!!!!!!!!!!

我整個人是嚇傻了!!
完完全全的嚇傻了!!
心裡想著:現在是什麼狀況?!我該怎麼辦?!怎麼辦阿?!

在台下就已經在哭了
被叫到台上去時我整個都哭出來了!!
(好醜好醜阿!!!!!!!!!!!!!!!!冏rz)
整個人從台下抖到台上
腦筋一片空白!!!
我要告訴大家:它真的不是橋段!但它卻真真切切的發生在我身上阿阿阿阿阿!!!

我的眼睛一直想找一個定點看 因為我很不安
但舞台燈光好強
我只看到台下一堆閃光燈在閃

我看到花時 我已經崩潰了一半
看到戒指時 我已經完全忍不住的在台上大哭了

然後耳邊聽到智成跟閃光的歌聲
心裡想著:天阿!!!這是真的嗎?
後來智成居然還叫我親他臉頰?!
哦!!這真是太害羞了!!>/////<
智成還叫我跟閃光要親到唱完?!
我的媽我的媽~~~~~~~~~~~~~~~~~~~~~
什麼新娘抱下台?!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像是真的!!!

下台之後
輕微胃抽筋陪我一起聽完演唱會

-----------------------------------------------------------------------------

閃光是常常把求婚掛在嘴邊當開玩笑的人
前一陣子+演唱會前一天他還一直問我:
他在智成的演唱會上求婚的成功機率有多少
我都笑笑的告訴他 不可能
據當事人表示 他因為這個答案 低落了一會兒XDDDDDDDDDDD

不是我不答應他的求婚
而是覺得時候還沒到

時候沒到 這個理由還滿常見的

也許結婚的確是需要一點衝動吧!
才能更勇敢的跨出那邁向人生另一階段
那重要的一步
再次感謝所有人
千言萬語
道不盡我內心滿滿的感動和感謝
我願意將我的幸福分享給大家
願大家都能擁有幸福擁有愛

張智成
你一定一定要帶大家一起去小巨蛋

沉海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