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的路綫是沒事找事做,哈哈!前陣子買了愛瘋,因爲我以爲以我對電腦的熟悉,應該很快就會征服它的。數不知一切都是顛倒的。有好幾個晚上我爲了搞定它徹夜難眠,好不容易摸順了它,手還是癢癢得在裏面嘗試新東西,最後又搞得我滿身傷。花了兩天兩夜才終于把他恢復原裝,裏面的記憶体全沒了!!!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已經元氣大傷到記憶衰退了很多,精神緊張到快得被害妄想症了!不過其實過程還蠻刺激滿好玩的,一邊學習一邊生氣,膽大心要細,感謝上天給我人生那麽多考驗,傷痕累累可是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哦!我愛瘋了,你愛瘋了沒?

P/s: 愛瘋= 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