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Once偷跑先曝光 XD
歌詞也給你們~大家要學會啊!
無名的背景音樂好像也提供套用了~
在廣告一下,明天也開始預購了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Just Once
打開抽屜 常讀的書本裡
放著你的舊地址
記得那長長的樓梯 每天守在你家門等你
一切就這樣開始

你的眼神 總是那麼專注
填滿我內心的孤獨
只是愛情走到了半路 路太遠所以看不清楚
一切就這樣結束

Just Once 讓我再擁著你
Just Once 一起回憶過去
如果生命中沒有了你
我能找甚麼人來代替 世界上有沒有孪生的另一個你

再遇見你 教我停止呼吸
原來愛情還有溫度
只是給我們再多時間 也不保證有效期限
一切再不像從前

Just Once 讓我再擁著你
Just Once 一起回憶過去
如果生命中沒有了你
我能找甚麼人來代替 世界上有沒有孪生的另一個你

不能自己 I Can’t Help Myself
失去了你 Just No one else
你曾是我的唯一 我怎麼捨得把你忘記

Just Once Just Once 讓我再擁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