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封面和拍MV都必須很早起來, 因為導演要搶光. 對我而言是痛苦的, 因為有睡前擔心早起的壓力.

大家都叫我可以吃個助眠的東西, 而我還是比較堅持尋找讓身體自我調適的方法. 我想這是我必須克服的, 畢竟當藝人已經不是頭一遭的事, 我想總是會有出路的. 

那天到八大錄粉聽會還滿開心的, 擔心自己太久沒上電視, 原本慢好幾拍的反應會更慢. 還好有來現場的熟悉的面孔, 加上自己也是百分百的觀眾, 一切都比較順利的進入狀況. 哈! 也要感謝小豬的承讓..哈哈哈哈!!

在家休息常常會想到4月29預購簽唱會那天就要真正出關了, 有種莫名的感動, 同時也有種對自己莫大的使命感. 這些年來, 不間斷的重重考驗,跌到再爬起來, 挫折感大到忘了曾經有過累積過的成果. 如何從自己的個性和際遇和奮鬥方式之中找到平衡點, 並非是一件輕而易舉的差事. 但也是我多年來還沒練成的靈藥. 這一次又是難得的, 也可能是唯一的一次機會.

明天又是早起的一天, 祝福我的睡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