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不是普通的快, 又到了回馬來西亞的時候了. 
幾乎每一次都坐馬航, 因為想關察他們的服務品質.
再怎麼說, 自己也是愛國的.
其實坐馬航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到中正機場的華航商務休息室吃牛肉麵.
第一次爱上牛肉麵也是從這裡開始的.
當藝人也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坐上商務艙, 享受比較不一樣的待遇.
可是也有一個壞處, 就是自己付錢的時候,
還是要做經濟艙. 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牛座真的可能影響我的平凡人生觀.
曾經有個好朋友對我說,
我可以在輕易的把自己的積蓄
借給好朋友和隨意給家人花,
為何想要對自己好一點,
買自己喜歡物品的時候,
總是三思而後不行, 行了又愧疚不已?
人生在世, 要學習對自己好一點啊!
我覺得很對, 所以也試著放開. 
原則上還是不太奢侈, 留一點後路.
我想我當歌手前也已經設定了原則,
就是不過那些以後不當藝人後,
自己負擔不起的人生.
你可以笑我天生平凡,
可我還是過著我要的生活.
人們應該要分得出來甚麼是
'我要的' 和'我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