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飛碟,距離上次的電台訪問好像也有一段時間了。記得每一次跟陶子姐的談話都很緊張,因為她太厲害了。也因為很崇拜她的關係,每次看他主持都很想有她那麼好的反應跟口條。今天一直聽他說我是第一次當老闆當製作人之類的標題,心情也開始回憶某些壓力,因為我本來就沒有打算那麼做,可是不小心做了,依我的個性就是要一路負責到底。

感動的點就在於她一開始就說‘很好聽’,‘很不容易’; 其實就覺得很安慰了不是嗎?起碼現在自己的唱片不必再被誇大賣得很好之類的,反而回歸做唱片最想要得到的‘認同感’。‘暗戀’ 這張唱片是我的奮鬥作品,也是我走出戶外接受真實世界後更屬於自己的代表作。投資這張唱片是一個從心出發的認真跟誠懇,沒有顧慮太多的往最靠近內心的音樂邁進是我比較大膽的做法。如果因為這樣,小小的激發一些還是很愛音樂的朋友內心那鼓勇氣,做最適合自己的作品,那麼這就是我的成就感了。

在台灣,電台已經是最後一道可以真正給音樂一個稍微大一點空間的平台,誠心的祝福這一個絕無僅有的小小‘樂’園,可以至少維持下去,因為走過聽過70‘,80’,90’年代的我們,真的不忍心看見音樂就一直這樣被科技的進步侵蝕,在這裡也特別感激所有支持我這張唱片的你,由衷的感謝你們認同我的音樂。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