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從河岸這端,搭一座回鄉的橋。

 

硬頸精神唱出希望,盼您我攜手重建家鄉。

用最初衷的音樂  感動發起所有台灣人民的熱情

 

招集人:來自屏東麟洛鄉的歌手Julia彭佳慧

來自屏東佳冬的歌手Shino林曉培  

以及飾演超級客家業務員的馬念先(代表的是南投信義鄉)共同發起,

並呼喊各方歌手的好友們,一起為88水災受創的民眾,做募款演出活動;為重創的中、南台灣歌唱為愛心募款的慈善演唱會中,他們要邀請所有他們的藝人朋友們,用他們的音樂一起號召歌迷以及有善心的社會大眾一同為台灣盡心力。

 

一同參與的藝人有范逸臣、光良、江美琪、王仁甫、周慧、品冠、小鬼、2MOROFUN4樂團、蜜雪薇琪、卓義峰、張敬樵、呂佳芳、楊程均、MC HotDog參劈頑童、大囍門、Witness.、林子曦、艾鈞偉、大山、于立成、林志炫、張智成持續增加中

(所有藝人排名不分先後出場演出)

現場除了門票販售作為慈善所得,藝人朋友們也會帶自己生命有紀念性的物品作為義賣,全數所得會透過各大新聞台所得知全台災區災民它們所需,都會在第一時間採買所需之物品,送往災區,讓全台心與手都相連在一起。

 

也呼籲所有善心的社會人士以及學生朋友們積極踴躍參與並到現場捐款。

時間2009/8/19    1900~2300

地點 河岸留言西門館

票價 500大洋

購票方式 預購可親洽河岸兩店於營業時間購買、或活動當天下午5點起現場購 

入場方式 於活動當天6點半入場(現場不提供飲料)

 

 

 

活動義工兼工頭 黑石娛樂 02-27006808

                   EMILY 0933307104

                   Angela 0987315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