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想跟大家見面和為暗戀專輯繼續衝,可是這個時間點去南部或辦任何地方辦簽唱之類的活動,我是沒心情,也覺得好像會很奇怪.....你們覺得呢?

我其實很掙扎,大家來討論一下好了!我週末都盡量參加賑災活動,還有我要成名演員’啊海‘的家人也還在災區,我們一起來祝福他們平安.....一下活動我參加:

一同參與的藝人有范逸臣、光良、江美琪、王仁甫、周慧、品冠、小鬼、2MORO、FUN4樂團、蜜雪薇琪、卓義峰、張敬樵、呂佳芳、楊程均、MC HotDog、參劈、頑童、大囍門、Witness.、林子曦、艾鈞偉、大山、于立成、林志炫…持續增加中
(所有藝人排名不分先後出場演出)
現場除了門票販售作為慈善所得,藝人朋友們也會帶自己生命有紀念性的物品作為義賣,全數所得會透過各大新聞台所得知全台災區災民它們所需,都會在第一時間採買所需之物品,送往災區,讓全台心與手都相連在一起。

也呼籲所有善心的社會人士以及學生朋友們積極踴躍參與並到現場捐款。
時間2009/8/19    1900~2300 
地點 河岸留言西門館
票價 500大洋
購票方式 預購可親洽河岸兩店於營業時間購買、或活動當天下午5點起現場購  票
入場方式 於活動當天6點半入場(現場不提供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