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努力目前看到成績了,總算也在各大唱片行表現得很好,可惜ktv還唱不到,不知道問題處在那裡!?是誰對我沒信心?

不過就大家來祈禱好了,一切都要順利。今天要飛到澳門,一大早睡眠不好不足,肯定影響歌聲。不過我會撐住。

大家等我回來我們繼續拚好成績。

 

桑兒出現在我的夢中,是第一次。他素著顏跟我像往常一樣的聊天,而我還是死性不改的吐曹她。讓我想起很多很多事情...夣還是夣,起來的時候努力的回想我們的對話,可是還是很模糊。這一陣子宣傳都在廣播上談到她,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念跟愛她。昨天跟亞州電台的小樹錄廣播,談到過去的一些點點滴滴,我們都快忍不住淚水了....最後我們還是忍住了,深深的互相擁抱。桑.....我們都懂了,我們要快樂.....跟你在天堂一樣的快樂充實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