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抵達香港就一直馬不停蹄的宣傳,上電臺啦見媒體啦等等,是很忙碌沒錯,不過誰怕誰!?哈哈哈哈!很開心在機場再次見到接機的你們,那些曾經我們共同一起走過的回憶突然又清清楚楚的浮現了,我只能說它們有多美麗就多美麗..真的!

好久不見的云妮,還記得我們一起談論我們欣賞的歌手,我當時對你羨慕的眼光嗎?你總是跟他們那么的親近,我恨不得就住在香港啊當時!哈哈哈哈哈!時隔了4年,一切都有了改變,惟獨不變的是我們還是那么的有緣分,還有你給我的支持,鼓勵跟愛護。今晚是一個重要的晚上,祝福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昨晚的勁歌金曲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因為我可以看到大前輩林子祥,聽他唱歌看他享受人生我突然覺得我做了一件很對的事,快樂這首歌里面的粵語(分分鐘需要你)是真實的存活者。當然還有那么近距離的跟eason陳奕迅聊天,我越來越愛他,他的歌,他的個性他的隨性還有自然,當然還有他那隨手拈來就是感覺的歌聲。也非常開心可以跟hins張敬軒在我么認識彼此的勁歌金曲再次碰面。忍不住想起我們一起看whitney houston演唱會的點點滴滴,還有我們在機場巧遇whitney軒仔大喊:’whitney i love you!' 的畫面。很希望全亞洲各地都有像勁歌金曲那樣的高水平Live的音樂節目,大家來學習好了!

今晚是云妮鐘情,卿我智成音樂會了,期待大家玩的開心,oh yeah!!!!

 25/5/09

好舍不得離開,好難忘,好開心,好激動,很感激.....多謝加州紅的全體同仁特別是raymond, 所有愛護我的媒體們,雪萍,德華,還有雷蒙, kawaii, will, heyman,tommy,james,小白,田園(和你們工作我真的爆開心跟榮幸),sean(thanks for the wonderful collaberation with Deem),Vani(我真的無言感激),還有特別幫我錄了vcR的張敬軒和謝安琪我何得何能!?來救火的監制Jacky哥,舞蹈老師啊讓with Rocket,辣妹舞蹈啊蛋和janet,希望我們有機會再次合作...還有給我inspiration的Lam哥和Eason。

當然我最愛的歌迷們,雖然我沒有做到100分,包掛沒辦法全部覺得你們名字(內疚中),可是我是真的會永遠因為你們的鼓勵,不斷的努力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