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相處能看清跟學會的事情真不少,從前的我都默默的付出,自私的占有。到了該轉變的時候你會發現好像沒有想象的那么容易。

距離有時候是很美的原因是至少我們不必那么殘酷的看見對方的缺點。其實我已經算是一個胸襟開闊的人了,對于別人是否珍惜我對他的好,根本就已經調適得很好。

今天如果我用無私的角度看待自私,或許這個落差真的難以負荷。有時候你看到你的朋友為了追逐他的愛情忽略了你,又或者他為了事業放棄了愛等等,我想人類就是那樣吧!

我想到了時候該做的還是會做好,選擇愛自己其實沒那么自私,決定無條件的付出也不見得很無私,最重要的是做自己不后悔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