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5025604675_1971281_7543[1].jpg 

{大馬/南洋商報} 吉隆坡14日訊-儘管經濟不景氣,為求做好音樂,張智成仍砸下10萬令吉做唱片,農曆新年將至,張智成笑說:「今年沒錢包大紅包給父母了,所以要早點回家扮乖乖仔,陪父母去辦年貨彌補一下。」

台北目前的天氣寒冷,張智成因此感冒了,訪問不時聽見他的咳嗽聲,他說:「台北將近過年時的天氣都是這樣的,沒關係,過幾天我就要回馬來西亞準備過年了,我還買了防曬油,打算回去曬太陽呢!」張智成表示,入行這麼多年,只有一次在台北過年的經驗,「台北的新年,冷冷清清的,大家都回鄉下過年了,商店也不營業,在異鄉過年,真的很可憐,所以農曆新年我一定要回家過!」

投資超過10萬

過去休息了2年又8個月,去年年中決定回歸樂壇,目前也投資了超過10萬令吉成立工作室做唱片,加上市場經濟一片蕭條,張智成依然抱著樂觀心態在做音樂,他笑說:「可能今年沒有辦法包大紅包給父母了,所以要早點回家扮乖乖仔,陪父母去辦年貨彌補一下。」身為藝人到超級市場辦年貨,公眾好奇的眼光可會讓他感到不自在?

「我去年也回家幫父母辦年貨呀!會引起公眾打量的眼光,我覺得是看個人心態,當然畢竟是藝人,我至少不會穿得邋邋遢遢出門,別人看到我在超級市場出現,免不了好奇地說『咦?張智成哦!』,我就跟對方打招呼咯,大大方方沒什麼問題,況且大家都忙著買年貨,誰管你是張智成啊!哈哈!」

發片計劃一波三折

闊別樂壇兩年多,早前張智成宣佈即將重新出發,令引頸長盼的歌迷雀躍不已,可是發片計劃一再生變,就連原定於本月13日上架的單曲《迷魂陣》因技術問題又拖至16日才推出,狀況一波三折,讓經紀公司很是抓狂,忍不住大喊要帶張智成去拜白龍王!

張智成接受《南洋eDay》越洋電訪表示,屬牛的他今年正是他的本命年,他笑言媽媽會為他「安太歲」祈求神明保佑。對於看起來不太順利的發片之路,張智成豁達地說:「凡是投資難免有風險,這些所謂的阻礙,都是一個過程,在最早前決定要做時,就必須做好面對問題的準備,我覺得現在一切都還好,問題總有解決的辦法。」

學會輕鬆面對問題

好友戴佩妮曾說過,張智成屬牛,加上又是金牛座,性格固執得要命又常鑽牛角尖,經過兩年多的沉澱與休息,張智成坦言想通了許多,以前常用情緒來決定事情,現在學會以輕鬆的心態面對。向來不愛應酬的他,如今自己投資唱片,許多事免不了得親自商談,他說:「以前只想專心唱歌,什麼都不想管,可是現在發現,應酬也不是什麼壞事,多收集別人的意見是應該的,偶爾聽聽一些小八卦也不錯。」

經濟不景氣,張智成依舊選擇台北為做唱片的「基地」,他說:「在台北做音樂比較方便,錄音器材也齊全,現在市道不好,如果省東省西來做音樂,出來的成品素質一定受影響,我覺得這是一個鍛煉音樂人刻苦耐勞的時機,真正有實力的人才得以生存,市道不好更應該堅持做不被淘汰的音樂,優秀的作品一定會得到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