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65.JPG

方大同是一个很有个人特色的唱作人,上个礼拜有缘分一起录影,而且是上自己很欣赏的宪哥跟侯小姐节目。(好像是今天晚上10点东风)

很明显的每一次上宪哥的节目总是有跟不上节奏的压力,真的很佩服他的反应,怎么那么快啊?哈哈哈哈哈!看来我又要秘密练兵了。

这一次我还是没有唱新歌,因为还在寻找能够给我很大空间的合作伙伴,不过今天还是会进录音室继续第七首歌的后制。

谈了半年的唱片,发现大家都好像被不好做的唱片市场吓坏了,奇怪了!很好做不就不是有创意的行业了吗?

不过也对啦!这个社会没有人愿意输,就像唱片不能够不卖不赚钱。不过我还是很开心自己有勇气投资,因为清楚知道过去也在这个市场赚过一点钱,小钱小付出,可是赚了大钱的人都拿钱跑光光了,哈哈哈哈哈!!

很明显的,数学里的等号是更聪明的人研发出来给穷人用的,不过物质贫穷的我们要值得骄傲的是我们的付出有我们的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