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2008 022.JPG 

他今年终于有机会踏上金马奖的红地毯,对我而言他是得奖者。从小就很喜欢黎明阿姨,以前电视只有两台,没有中文节目的时候,她参与多元种族环境剧‘四喜临门’(empat sekawan). 他的语言能力很好,中英马客家粤语福建等是马来西亚一个华人的代表人物,是我们心目中的开心果。只要她一出现就不会冷场,是天生的entertainer。

12岁那一年第一次到吉隆坡旅行,刚好行程里头有到当时马来西亚唯一一个中文无线电台第五台,看见他们正在开心的录广播剧,她很亲切给我的那一个笑容我现在还很记得。所以其实她是我第一个看见的明星。得知他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时候是我跟他拍了这张照片之后的事情。81岁的他还是依然热爱艺术,黎明阿姨我向你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