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會想,環亞走到敦南誠品?別了吧!!攔個車吧!!今天我的想法是,就看看有多遠!!走著走著,噢噢!!原來三井我也來過!哎喲!!好熱哦!!不過遠也還好,我唱五首歌而已啊!!對阿!!不去勇敢嘗試,不顧一切地面對事實,那不就白白活了幾十個春天?

感謝今天是晴天,清澈的視野廣闊的胸襟,回頭看也只是欣賞而已。每一天都有新鮮事當然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你懂了,我也笑了!!要來的那一班車,感覺到了不是一種離開,於是我學會了心和心的距離不是距離。

魚缸的混濁得到了清晰,大小黑很愉快的漫遊,或許你不懂細節,不過這漫長的一大段路,漸漸出現了曙光,就是説無論天氣怎麽樣的定奪心情的走向,我也有了不一樣的看待方針了,懂的人真的就懂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