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當媒體真的很辛苦沒錯, 可是無論你們性質多需要煽情跟暴點, 有些基本資料還是不要搞錯比較好! 會不小心傷到人的哦!

為了不讓大家誤會你們不夠專業, 我來糾正一下你們的無心之失.我跟華研唱片是結束5年的唱片約, 並非是'被解約'. 要知道'不續約' 跟'被解約'差很多哦!, , 這樣會誤導別人以為你們寫我難搞被解約是對的..因為我是個對自己負責的歌手, 所以不會那麼不乖的哦! 嘿嘿! 還有啊! 我還是很積極的計畫我的音樂走向, 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慘啦! 如果真的很慘, 你們那麼有愛心, 來請我去唱你們的尾牙啊! 不然包個大紅包給我好了...謝謝啊! ANYWAY, 感謝你的關心啊!

過年到了, 大家來抱著祝福迎接每一天吧!


P/S 還有啊! 那張照片是2003年的..好久哦!! 感謝讓我回顧我年輕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