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又看她的演唱會了..2年前到過這裡已經是我最瘋狂的一次, 結果我又擇日不如撞日的在宣傳之餘逮到機會看.

第一次在人民大會堂看演唱會, 那會是一個怎樣的氣氛呢?? 北京今天天氣好得讓我雀躍, 我先看這一場, 台北27號我可能也會看..哈哈哈!!! 瘋了!!

踏入人民大會堂之前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這不是一個很嚴肅的會議表決廳嗎? 怎麼開演唱會? 也沒忘記留影. 還有就是不能站起來的演唱會, 坐得那麼舒服不會睡著嗎? 這一切的疑問都因為坐在前三排而忘得一乾二淨了. 

準時開唱的演唱會我最愛, 很多人可能都忘了SANDY在'傷痕'之前是一個舞台動感型歌手. 錯! 應該是全面性的歌手. 所以她會有很多跳舞的部分, 雖然她的國語快歌遠遠不及廣東的那麼受歡迎, 可是她也很聰明的用混撘的方式完成. 現場聽三首新歌真的很有感覺, 無可否人她還是站在流行音樂最前端. 經典歌曲的部分更是一波又一波激動人心的回憶. 

我想林憶蓮的演唱會才算是華人演唱會的一個指標, 所以要取經的歌手們一定要抓緊機會學習, 對於沒有真正經歷林憶蓮時代的你, 這也是一個讓你知道真正成功的歌手是如何用敏銳的音樂感官橫跨多個不同時代, 而且她的音樂是依然歷久猶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