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時2006年的第二天了, 回到台北頂著只睡兩小時的惺忪眼睛到朋友家打牌..哈哈!! 結果友人遞來金牛座這個星期的運逞, 哎呀! 簡直是慘不忍睹.

這讓本人想起電視那些算命的說好的都沒我得份, 很沮喪的說. 可是回想起過去幾十個年頭, 好像也真的沒有甚麼靠運氣得來得成就, 那是不是就意味著我可以省略這些不必要的擔憂繼續的追逐.

今天第一次看那個讓一個年輕人崩潰得認不得父母的可憐節目. 感嘆的事有很多, 看見有些歌手犧牲尊嚴加入收視率戰爭中, 不想對評審的尺度和標準作評論,反而比較想看到像american idol般從舞台, 音樂編排, 燈光, 觀眾, 後制..一切的一切都可以通過電視頻幕看得出他們的專業和質感的節目出現在我們華人市場中.

我是個感性的人, 大家可以繼續的灌水說全亞洲100萬張, 慶功5萬, 趕跨年賺了400萬, 自己爽就好. 難道不能讓人家知道真相其實有些人賣2000張就第一名, 慶功5萬其實出貨剛到一萬...人們需要知道市場有多糟阿不是嗎? 其實把真的銷量攤出來, 像歐美的BILLBOARD, 才可以增加競爭的刺激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