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星洲日報}(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張智成秘密回流大馬當 DJ,與剛加盟 one FM 的 Nicholas 翁書蔚搭檔主持《happy hour》,卻不擔心會因此被友台貼上標簽,影響合作關 係,並期望大馬能學習台灣的 “friendly”!

曾在台灣當過一段時間音樂電台 DJ 的張智成,首度以 “DJ” 身份在大馬電台亮聲,他週日(5月 30日)在 one FM 正式開麥主持節目前,特地先與大馬媒體餐敘。對於此次身 負 “拼收聽率” 的重任,他笑言 “有壓力”,但他又表示 “提高收聽率是一個責任感也是一種企圖心”,並把這視為 是對個人的一種挑戰。

至於有沒有擔心在該台主持節目後會被其他台標簽?他卻一點也不擔心,“我不是剛出道的新人了,在這行也進入第11年了,跟每家電台也做過不同形式的活動,這一次跟 one fm 的合作形式又跟以往不同。” 他直言,大馬目前的形式比較香港化,不似台灣可以很大方的播出歌手出席友台活動,所以他希望未來大馬的娛樂圈也能仿效台灣,以較 “friendly”(友善)的方式去處理這類新聞,“我最怕氣氛變得很僵!”

對於電台 “重金禮聘” 的說法,他強調 “其實酬勞並不是重點”,並笑說不知物價高漲,回來後為新居添購日常用品、買了一台40吋平面電視機及窗簾後,才發現快花光一個月的薪水,之後宣傳人員即補充說:“3個月酬勞肯定有超過5位數。”

Nic 曾因為 “一個白眼” 而對張智成結下6年心結,誤會直至去年張智成返馬展開《暗戀》巡迴宣傳時才正式解開,成為好朋友,這次在 one fm 節目經理周慧儀的拉攏下,更進一步把雙方的關係拉近,合作關係從舞台搬到播音室,期待兩人能創下該時段的高收聽率。

這次回來除了當3個月 DJ 及為新專輯錄音外,張智成也會參與一部本地製作連續劇的演出,並與一位香港作家合作推出一本敘述男女感情的散文集,由於上張專輯《暗戀》做了兩年時間,這次他也不確定要花多少時間去完成,“但我希望年尾能有東西出來啦!”

http://www.facebook.com/notes/z-chen-zhang-zhi-cheng/20100601-zhi-cheng-hui-ma-dang-dj-nicholas-xie-shou-zhu-chi-happy-hour/456586381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