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沒接到通知幾點會播,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來給觀后感吧!!!

最新消息是播三天!!!!自資的唱片,不會像有大公司撐腰一般的宣傳策略跟經費,大家就告訴大家吧!!如果能夠越來越好的話......

其實在馬來西亞的一系列宣傳真的有累到我了,當然最累就是需要處理很多瑣碎事情。從開始投資自己的唱片開始到現在面對的問題幾乎是每一天的都有的。在強壯也會有脆弱的時候。我想這就是我的命,其實算慶幸自己之前的心理調適有夠堅固,不然我也已經垮了。說過了自己覺得事情自己承擔,現在就一一的承擔下去。

我當然知道這是基本一個歌手一個藝人需要做的,也會多加一點點的努力。每個人的‘基本’定義不同,有些人是注定只能做一件事(也做不好),有些人需要身兼多差(沒有一樣專),也有些人聰明能干懂得用人,也有一些一張開口就是承諾就是能力(可是是無能的)。其實要承認自己是沒有能力或不夠能力,然后又要讓別人看在眼里對于大部分的人來說是很困難的。所以這個世界上才分有王者,無敵成功的人,成功的人,有成就的人,一無所成的人,成事不足敗事有余的人還有廢人等...

想了一大段,每一天還是積極的面對,還是要樂觀。我知道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