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好用简体字了,大家见谅!最近压力其实不小,我很怕自己的EQ会守不住防线。还好身边一直有很多支持和鼓励,真的感恩啊!!不过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虽然很忙碌,也彷徨也无助,不过一直很积极的面对。骑脚踏车的日子其实也真不错,不快也不慢的穿梭人群之中,该错过的就让它去,该停留的就煞车看风景。

新闻台不停的播放着另人恐慌的消息,谁不害怕?可是害怕也没用,我只想什么事都往好处想,做一张也可以安抚人心的好歌专辑,只有努力再努力,没有不可能的事情,Move Forward!!!!! 或许我没有亮眼的外表,可是我有一颗真诚的心还有依然很爱音乐很爱唱歌的自己,用声音再度出发,回到一个更贴近你和我心灵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