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那麼低調好像也很好笑..哈哈! OK啦!! 可以讓喜歡我的人多進來..可是我想以後可以多介紹好東西.這個地方除了閒聊,也可以做一些有意義的阿.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沒想到真誠,細膩和敏感會是現今留住朋友的兩大障礙. 會不會是因為科技發達和追求速度的年代的緣故, 友情變成古董了?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只要小小的願望達成,就是一種小快樂,張智成的快樂定義很簡單,但這個道理,卻並非人人想得通。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被自己的熱情燙傷, 同時也被自己的冷漠凍僵.被自己的成熟煮太熟, 也被自己的幼稚嚇得很萎縮.對挫敗有太多理由, 對人生太過于苛求.難以解決問題的失眠夜 唉!!!!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 Jan 11 Wed 2006 00:51
  • 無題

有沒有試過很討厭作夢? 往往就在最精采,現實生活最不可能獲得的結果的關鍵時刻醒過來.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