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pen90c.jpg “又是孤單一人過情人節呀!”這是張智成的心情。

張智成每一次談戀愛都熬不到情人節及聖誕節這2個浪漫的節日,他阿Q安慰自己:“今年會有點怕過情人節,因為對方的氣味還在嘛,但也沒什么好怕的,都這樣多年了(指單身),有什么所謂咧!我會讓自己很忙碌!”

但是,這個情人節,張智成會特有感觸,“好不容易去年對愛情又有信心,沒想到最后還是沒了,會覺得特別寂寞,可能會約朋友出去,喝些紅酒、聊聊天。可能我會傳個短訊給她啦,我覺得分手了也可互相問候,但我又怕人家誤會,現還在猶豫著,可能到時我會忘了咧,哈!”

在張智成的字典裡,愛情是一種力量,好的愛情會令人振奮積極面對人生。不過,情人節給張智成的感覺是苦多于樂,“很少有機會自己的右手握著別人的左手,出去看到人家一對對,在家打開電視都是做著甜蜜的節目,有時會覺得是一個尷尬的日子。樂,大概是不用煩要想買什么禮物,設計什么節目,當著是安慰自己囉!”

張智成上一次慶祝情人節是大學時期,難忘是因為跟“她”經歷太戲劇化的離離合合,那次的情人節,是兩人第2次複合,張智成滿心歡喜的駕著他的小綿羊(摩哆)跟對方去吃燭光晚餐,才送完花,就爆胎,推著摩哆回家時又遇上大雨……。

“但還是很浪漫,她坐在摩哆上,我推著她回家,但這段情過不到那年的聖誕節。以前的我個性愛自由,比較不懂愛情是什么,也不懂得怎樣去經營,最后都是自己搞砸。現在如果遇到對的人會更幸福,會怎樣去對待,替她著想。”

“我沒有太多要求,最重要是兩個人背景合得來,例如兩個人的工作沒有太多衝突,雙方都願意付出,兩人都要努力,不會輕言放棄;盡量不要太年輕的,現在的年輕人心比較野,很容易受誘惑。”

如果,張智成再談戀愛,他會帶著“她”飛到日本與巴黎玩足一個星期,過一個白色的情人節。他試過送情人高跟鞋,也送過睡衣,但大家別心邪了,睡衣只是他希望每天起身看到他愛的她!

張智成寫給自己的單身情書。

給我愛的張智成,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去愛了,只可惜愛情不是那么容易掌握的,今年的情人節你還是一個人過了。

其實也沒什么的啊,寂寞也只不過像是喝過量的紅酒那樣血管膨脹了等待散去的余波,再怎么蕩漾也會歸于平淡。

就像真心也會被佔有欲寵壞一樣。情人節這一天,你還是要像愛我一樣勇敢的去尋找你想要的愛情,一定可以的,相信我也更加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