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晚上9点-10点播出 <九点麦克风>
网上收听:www.fm914.com
频率是全广东省 香港 澳门


张智成《暗恋》封面

{中国/广东电台新闻台}

曾经,他被誉为台湾的 “R&B 小天王”
现在,他开始新的征程
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作客《九点麦克风》
接受孙潇毅独家专访
袒露音乐 爱情 婚姻和同性恋的暧昧话题

九点麦克风 之 遇见音乐 遇见张智成

2001年 在马来西亚发表首张专辑《名字》
2002年 在台湾发表《may i love you》,先声夺人,迅速为华语歌坛所关注
2003.2 智成 和江美琪小美,合唱莫文蔚的 爱情,成为K歌对唱经典
2003.3 智成的最新专辑《凌晨三点钟》发行
2004.7 充满回忆的智成精选集发行 / 张智成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在台北渔人码头举行! 火爆空前!
2005年推出《快乐》国语专辑
2006年在歌迷联署声援下,5月于台湾发行《爱情树》专辑
2009年 《暗恋 张智成》2009 大马 Live Band 音乐会,也是智成出道十周年的特别庆典

•2009年 7月21日 智成在台湾地区正式发行《暗恋》专辑

大家好,我是孙潇毅。欢迎收听九点麦克风,每晚的九点钟,让我们以最放松的姿态分享音乐,电影,书与心灵。
最近在 macbook 里听一首新歌,不少的朋友都跑来问我,哎,这首歌叫什么名字,我说是张智成的新歌啊,朋友说:啊,张智成还有在唱歌吗?我觉得蛮好笑的,不过想一想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从 2007年开始真的把很多的精力放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一带做演出,在内地的曝光率少了很多,大家都能记得的就是他的《凌晨三点钟》《MAY I LOVE YOU》,于是我想接着张智成的这首 2010年的最新单曲《爱来的刚好》,刚刚好我可以将张智成再度介绍给喜欢听情歌的朋友。于是我找到身在台北的张智成,听说他正要去参加梁静茹的婚礼,匆忙中我们聊了聊他的音乐和许多与音乐无关的话题。九点麦克风 遇见音乐 遇见张智成!


张智成,马来西亚男歌手。1996年于马来西亚的七星杯

歌唱比赛获得冠军,2002年到台湾发展,擅长节奏蓝调(R&B)曲风的创作和演唱,被歌迷昵称为 “R&B小王子”。独特的嗓音极具穿透力,干净细腻,充满感情,尤其转音技巧出色,演唱更是从容自然、得心应手


孙潇毅——欢迎回来收听《九点麦克风》,我是孙潇毅。晚上好!今天我特别台北连线的是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因为他刚好要去参加梁静茹的婚礼,所以我们的聊天也好像沾染了梁静茹的喜气一样,不仅聊了很多音乐的话题,还谈到很多与爱情婚姻的主题。

就像张智成2007年那首大热的歌《爱情树》,爱情真的是一棵默默的树,当它开花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它的美。

张智成歌—《爱情树》

张智成录音— b。新专辑在风格上会有变化吗?
c。大家都知道张智成在R&B唱法上很有特色,在国语市场上别具一格,但是现在的华语乐坛风起云涌,有很多新人,R&B风格也有不少代表歌手,会考虑在唱法风格上做些调整吗?
d。新专辑会如何选歌呢?

张智成的歌—《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孙潇毅—张智成的一路走来并不算平稳,歌坛的起起伏伏也让接近不惑之年的张智成有了许多的人生体味,回想当年不禁有许多感慨

张智成录音—
1.回想当年的出道,当初是怎么决定到台湾发展的?在马来西亚本来做什么工作?多点细节和故事
2.一路上发表了很多专辑,哪张唱片是能够代表张智成的

孙潇毅—-张智成一直的歌手形象很健康,不过好像到了去年传出了张智成同性恋MV演出的新闻,这一次我也特别想听听张智成的说法

张智成录音—–3.关于张智成的绯闻并不多,似乎张智成很注重自己的形象,
4.说到绯闻,好像去年拍《暗恋》的 MV 的时候,有爆出 “张智成上演同性恋的男男亲密演出” 的消息,当时是个什么情况?你自己能够接受同性恋的事情吗?
4.关于歌迷的故事

听得出来,张智成是一个很坦诚的歌手,就象他的歌一样,干净细腻,充满感情,我们也祝福张智成 2010年的新出发,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音乐。谢谢你收听今天的《九点麦克风》,我是孙潇毅。我们下周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