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假回台北,準備2010年的開始。

網路上我大部分在facebook更新狀況,內地的人人那個網頁其實也是我自己弄,可是因為沒有人幫我處理粉絲網頁,所以暫時擱淺。

想起從官方網站到無名到批客幫再到facebook,隨著潮流轉動,也盡量讓大家多看到比較沒有媒體價值的我。可是在音樂的領域里我深信我的價值不匪,至少在我的歌迷心目中是如此,你們認同嗎?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位正在為我努力的歌迷,能給的我盡量給。我心中的聲音是那樣,就算在台上擁有榮耀,台下的我還是依舊那麼隨性的竭盡所能貼近百分之百的真我本色。

有人不喜歡,也代表會有人喜歡,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