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一切的內地行程都是子虛烏有的,只有我們這裡或facebook確定的才算,我不知道那些不確實的東西那裡來,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我還在放假。也還在挑選最好最優秀也最適合我的合作夥伴,我跟大家都等了那麼多年了,不介意多等一下下對嗎? 如果把自己的專業跟事業交給一些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的公司我豈不是‘人’‘才’兩失?? 願意投資也願意看到藝人或歌手價值的公司才有機會合作,我也願意犧牲配合。很多事情都是互相的,我是這樣想的啦! 不過還是很感謝所有跟我接觸的你們,這也是過程啦!

 

你們好不好?想我就自己想辦法解決啦!!哈哈啊哈哈))))

 

放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