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張智成讀書時已迷上明哥。

{香港/成報} 被譽為「情歌天后」的台灣歌手梁靜茹,最近忙籌備婚禮,作為表哥的張智成,除戥她開心外,亦要馬不停蹄,穿梭馬來西亞、台灣、香港三地,宣傳第二版全新唱片。日前他抵港,與黃耀明、劉美君、張智霖為「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擔任評判兼表演嘉賓,令他很雀躍,他指:「見到明哥好興奮,因為讀書時同學好迷達明一派,覺得佢哋嘅音樂好正。」他坦言受同學感染,聽了很多達明一派的歌,惜當時不諳歌曲含意。故這次能現場聽明哥獻唱感幸福,亦渴望與明哥合作。其後他又指張智霖是他很想見的人,因想知彼此可有親戚關係,最終確定沒有,因對方比他友善得多。他覺得可與他們一起做評判,感覺猶如升天般!

 

而在下月八日他將再來港,與周柏豪、周子揚等參加香港童軍步操大匯演。日前他們出席有關活動簽名會,當日天氣不穩,時晴時雨,但亦無損他們為童軍慈善唱片簽名的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