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狐音乐} 凭借《暗恋》MV 大胆 ‘出柜’ 的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近来人气火爆,日前与黄耀明、刘美君、胡杏儿和张智霖共同担任 “全球华人新秀歌唱比赛” 的评判亮相香港,而新专辑《暗恋》MV 因遭禁被迫改版。

当天,参赛者都是来自不同地区的华人,张智成也是参加歌唱比赛获得冠军才进入乐坛,看到有参赛者挑选自己的歌曲参赛,他觉得很开心,不过评判比分时毫不手软。此次见到昔日的偶像黄耀明,张智成显得非常兴奋:“因为读书时同学很迷恋达明一派,觉得他们的音乐很赞,所以我也被感染听了很多他们的歌虽然当时没听太懂他们要表达的。这次可以听他唱现场很幸福,也渴望有合作的机会。” 直言很荣幸与他们同做评判。

张智成与张智霖

 

因创意大胆,思维意识前卫,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更被业界誉为 “男版 Lady gaga”,而新专辑《暗恋》也即将发动第二版本的宣传攻势,从拍摄断背MV到同志夜店驻唱再到与性感男传绯闻,势必要将同志话题进行到底。据悉,11月 8日张智成会再度赴港同周柏豪、周子扬参加香港童军步操大汇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