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當宅男,趁這個假日就在家過一人生活,當然也有辦公啦!打電動,叫外賣,看藍光DVD,戲谷,facebook, 人人,吃月餅,聽歌,灌CD,iphone,還有看著兩顆文旦發呆等等。感覺好像回到2005年我的宅男自閉生活,不過目前不可能那麼恐怖了啦!明天開始要忙碌,先到香港參加兩個活動,再回來台北準備一系列的校園演唱。這幾次唱的都是新歌,暗戀,迷魂陣,可愛可不愛,殘骸,第四者是我的曲目,當中以殘骸讓我都紅了眼眶。紀念她因為我們也一起跑了很多校園,不知道現在的新生們有沒有記得她,不過還是想念她。

最近發現我跑得校園裡頭,感覺我最資深了。哈哈哈哈哈!可能很多同輩的都去了另一個階段,有的根本不在台灣發展,有的引退也有的轉換跑到。只不過短短的7年,事情的變化真的超乎想像的快速。當然碰到很多新人自己也會很祝福他們,因為這是一個階段。校園趣事多,像我跳迷魂陣大家‘傻眼’的表情(其實我也努力投入中),跟同學互動大家好像也很配合,有一次還差一點掉到台下等。我喜歡唱歌,無論怎樣的舞台,我試著投入,試著融入,試著用音樂投射我的情感也試著推薦我的嘔心力作‘暗戀’專輯。

其實好想把網球技術練好,所以買了一隻新的球拍,等待出發的日子。可是有時候天時地利人和很重要,像那天準備要游泳,走路到了門口結果一個不想的念頭就跑去吃東西了。不適合就是不適合,不能勉強。感情是這樣,友情是這樣,事業也一樣。你越糾纏,就越浪費時間跟精力,倒不如知難而退給自己一個台階,不然到時候爛掉了,自討沒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