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一下大家上來我這裡跟官方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zchen.zchen) 的次數,我是每一天都來好幾次,看看誰來了。當然也會常常到facebook跟大家聊天。這是一種好習慣,哈哈哈))中秋節到了,可能有很多遊子沒辦法回家(像我),那就記得打電話回家關心跟祝福家人,心情要愉快,雖然每一天一定會有讓我們頭痛的事情。像最近這幾個遇到一個說謊像呼吸一樣的物體,不拆穿它竟然以為自己很厲害,嘴巴也很壞的說人家閒言閒語還到處騙人說它怎麼厲害跟幫忙。實際上,出了一大堆包子還要推卸責任給別人處理。不過我知道說大話跟撒謊成性的人也很可憐,因為連它最好的朋友和親人都會欺騙,對著你它還是自以為面不改色說的很好,常常還自己被自己拆穿,好笑嗎?如果大家也遇到跟我一樣的物體,請小心!因為它都很愛偽裝成一個善心者,在你不防備的情況下慢慢黏著你。目標是善良的人們,你越善良,它就約容易傾入。

最近因為親自出動處理自成一格的大大小小事情,所以面對很多各式各樣的人事物,還好一早成立這個公司除了開始製作唱片之外,就是張智成的藝人經紀也不掉入不適合的公司。從2006年跟前唱片公司和平結束5年的合約以後,到今年2009的10月為止,除了馬來西亞跟香港之外,目前藝人經紀都是沒有簽死,中間出現的都只是合作處理經紀完全無合約的狀態。大家都因為我自組公司叫我小老闆,我真的當之有愧,因為還在學習一直跌倒跟爬起來的狀態中,不過我會撐住,因為適當的時候我就必須有這個姿態跟能耐面對,謝謝還有很多不因為我笨而欺負我的你們。

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