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華納威秀搭配電影’花嫁‘的乳癌義診以及提醒活動很有意義。桑走了之後到現在我沒算也不想算日子,不過很多事情就是那麼巧,也因此我們更加要照顧好自己,最起碼不讓愛我們的人擔心。每一次唱殘骸,到了後面我就想起桑,整個身體就麻了起來,可是我知道你們也感受得到。我也在想如果我是女生,我也沒勇氣也不好意思做檢查,可是我們反過來想,如果我們有檢查的經驗,是不是也代表我們有經驗去鼓勵更多得人呢?就像我07年前出現在你們面前那種無力感,你們也會擔心我不是嘛?大家加油,照顧好自己。

感謝失陪還有北區歌迷的用心,我終於做到了活動行事曆。雖然已經到了宣傳期的尾聲,不過也好過都沒有。我也要學習簡單的東西都做不好,就別想做大事了。當然簡單的做好了,不代表大事你就能做。未來我們盡量多做事,不要遷拖,為自己多付出一點。今天辛苦辣,也不知不覺跟潘同學還有建恆哥聊了很久,擇日不如撞日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