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史無前例的忙碌,高潮一波接一波。考驗我的體力之餘更加挑戰EQ,導致我的頭腦常常檔機,錯亂的人生彷彿就要開始。

這一次的出發真有像大聚會,重點是你們都沒變,跟那一年夏天一樣年輕又活力。真是怎樣的歌手就有怎樣的歌迷啊!(有很明顯的讚自己嘛?)

澳門很難忘,因為沒睡覺的感覺,有點像當年去拉斯維加斯表演有時差一樣。我掉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只好這樣想了。香港跟澳門的歌迷我會跟努力出線,因為我知道你們心裡面要更好的張智成...

頭昏的我(迷魂陣效應),明天休假一天,是時候整理像垃圾堆一樣的家了,希望真的能夠放鬆,儲備能量再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