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地震了一下,醒來了也感覺到家人們已經開始準備忙碌了。那天在娛樂百分百看見苦苦守候的你們,卻只有短短的半小時聚會,心裡的確浮現著很多的不忍,不過我相信那一小段已經足夠我們回憶3年前在同一個點大家玩得有多開心了不是嘛?

7年前還很年輕的我們,跑每一場活動都充滿著能量還有過人的體力,那時候的天氣熱得大家超難受,可是我們都覺得很新鮮。7年後的今天,每一天都是一個考驗。測試我們的能耐和專注力,所以新加入的歌迷團隊,多給元老級的一些動力,讓我們當作是最後一次用很青春的心情一起玩簽唱會,因為誰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

2009年的夏天,帶著我們一起用三年的時間守候跟醞釀的專輯(暗戀),溫習7年來的不同章節。無論你是那一年開始不小心貼近我的聲音,我們就注定一輩子搭上緣份的列車,默契是我們的數位相機,每一個‘咖喫!’就留下一次感動。穿越過的風風雨雨,是列車繼續前進的動力,逆著風的時候衝刺的線條變得很明顯,熬到順風的那一刻一起來感受抵達下一個終點的滿足感。

列車已經開跑了,我們都準備好了........

 

7/26武昌誠品下午一點前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