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acebook.com/zchen.zchen

IMG_0021.JPG 

從忙碌的開始到現在都是很精彩的,每一天都是挑戰。穿梭在不同的難題里面力求生存和平衡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不過我還是撐著。

每一次看見你們給我的支持,力量越來越大鼓勵促使我一天比一天的tough!我想我的不完美已經因為你們而完美了。

香港的第一個電視演唱會圓滿的結束,大家都辛苦了。我清楚知道我出場唱的時候,大家都屏住呼吸替我緊張,隨時準備吶喊隨時準備豁出去,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特別感謝TVB8監制Billy和所有的crew, 主持小姜&胡培蔚,the band, 特別嘉賓特別辛苦的謝安琪,所有親切的媒體和身邊很努力的每一位共事的你們....once again, i am gratefully speechless....

明天輪到了久違的新加坡了,一切又有了新的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