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很多人問我你變了,你知道嗎?你怎么會可以改變自己的呢?

我其實是傻眼的,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改變了那么多。我想每個人都有階段性的轉變,視野寬廣了,祝福自己的人越來越多了,勇氣變成動力了之后就很自然順其自然了。

也有朋友跟我說,‘你612的音樂會,我帶了爸媽來看,他們有嚇到哦!'因為我很投入的表演我的情緒,我根本不去想觀眾是誰,不過我的演藝人生確實有了新的開始,對于長輩們我只能說那是一種新鮮的呈現,你覺得怪了,可能你不投入了。

當我說閉上眼睛,你可以大膽的隨著音樂去幻想,身邊仿佛沒有任何人,你也會跟我一樣毫不保留的去做那一刻的自己不是嗎?就像我問你,如果一個對你很好的人,那你對他也異常的好,你跟他一起很幸福快樂,無論遇到什么困難都一起解決,分開的時候會想他,在一起又舍不得回家,可是你清楚知道他只能是你最好的朋友。你會不會也曾想過過著感覺,如果他是我可以愛的人有多好!?一念之間你的心是你的答案了。

在我的音樂世界里,從一開始我就告訴自己只要我可以,我就真的要多說一點多做一點。如果它可以給你力量,是因為你知道你不是脆弱的,為自己活得快樂,才有機會讓愛你的人更愛你,才有更多勇氣去愛你想愛的人。

belive in yourself, you just that beautiful when you 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