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聲音開始,音樂會掀開的序幕就像是我的舞臺人生的起步。我想我是放松的,只是這個中央舞臺,離開我有一段時間了,所以適應的過程里頭我試圖更加專注,尋找更貼近自己的聲音。

音樂路上真的唱了很多好歌,馬來西亞的創作尤其是。或許在流行音樂的軌道里頭,我在這片土地的耕耘有被珍惜到了,我滿足了。回來了,一切的感覺都是對的,放開了一切,抓住這個感覺,我更加勇敢的接受有趣的挑戰了。

來參與音樂會的每一份子,如果你有跟著一起感動,一起笑,一起流淚,一起狂跳,這一天開始你也放開了'自己'了。我很喜歡這樣的你,深深感覺到自己也是演唱會里的環節,我們互相投射和接收,更加融入同一個音樂氛圍。

這是我做過到目前為止最完整的音樂會了,說過了你們給我的能量我都儲存得很好,我不會累,也不想結束。可是總有告一段落的時候,因為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做得更好。我還是那一句,感謝的話在我心里面還是滿滿的,我會用不間斷的努力來答謝這一切,這一切就是包掛所有幫助過我的你們。

臺灣和內地的你,等我,相信我,祝福我,我們就快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