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194286_107901094675_35025604675_2784296_4192679_n.jpg 9

台灣/Hitoradio.com} 離開華硏唱片公司三年多未有新作的張智成,宣告7月份將帶回全新音樂專輯「暗戀」,這張專輯不但親自參與製作更是花老本錢打造,張智成笑說,過去三年都是靠本錢在生活,偶有商業演出,但場次並不多。而日前拍攝宣傳照,張智成一改過往鄰家男孩形象,大方脫衣秀出肌肉,最得意自己的公狗腰,還笑說自己要轉型成為肌肉型男的「實力派偶像」。

這次為了製作符合自己想法的音樂作品,張智成不求人,乾脆自己當製作人,他不否認過去在華硏時期,配合宣傳策略,唱了一些自己不喜愛的歌曲,他也知道花費都是唱片公司支付,所以自己也很認命接受,現在重新出發,他決定自己掌握音樂想法,自掏腰包花費150萬製作費,音樂錄影帶與宣傳照都是用交情昔日好友「友情贊助」,他笑說,活到現在才開始真正圓音樂夢,幾乎把存款花光光,現在存款金額只剩6位數,大約是12萬元台幣。

身高不高只有170公分的張智成,最胖體重有62公斤,為了打造自己肌肉型男的全新形象,過去三個月積極訓練肌肉,一周至少3到5天,不但練出六塊腹肌,胸肌也長大兩寸,而讓他更自豪的就是男人最難訓練的公狗腰,只是這樣大量的運動,讓易瘦體質的他體重更是直直落,現在只有53公斤,瘦了近10公斤,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份量」,張智成正在積極「養肉」,除了運動也搭配高蛋白食物,他說,現在看見香港四大天王裡的劉德華或是郭富城,出道數十年,身材保持的依舊良好,他認為這就是敬業的藝人,他也以此作為榜樣。

為了營造拍照的氣氛,攝影師特意將場景拉至戶外泳游場,以便解除張智成的心房,而為了展現健康卻不情色的照片,攝影師則是設計場景讓張智成表演,在從中自然的拍攝照片,而非呆版的在攝影棚內拍照,張智成認為這樣的方式讓他很放鬆,照片出來的效果也很有意境,只是為了裸露時卻不露毛,張智成做了脫毛與修毛的處理,他笑著說,現在才了解女藝人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