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2.JPG 

(frm left,raymond,雷蒙,kawaii,WiLL,heyman)

好舍不得離開,好難忘,好開心,好激動,很感激.....多謝加州紅的全體同仁特別是Raymond, 所有愛護我的媒體們,雪萍,德華,還有雷蒙, Kawaii, WiLL, Heyman,Tommy,發型師James,化妝師小白and田園(和你們工作我真的爆開心跟榮幸),Sean(what a wonderful collaberation with Deem),Vani(我真的無言感激),還有特別幫我錄了vcR的張敬軒和謝安琪我何得何能!?來救火的監制Jacky哥,舞蹈老師啊讓with Rocket,辣妹舞蹈啊蛋和janet,希望我們有機會再次合作...還有給我inspiration的Lam哥(林子祥)和Eason(陳奕迅)....

IMG_1176.JPG 

(雪萍,raymond,kawaii,德華)

當然我最愛的歌迷們,雖然我沒有做到100分,包括沒辦法全部記得你們名字(內疚中...),可是我是真的會永遠因為你們的鼓勵,不斷的努力向上..一直到紅館..到80歲....

 BIG BIG HUG TO ALL OF YOU and those who put your efforts on the tour....

IMG_9559.JPG 

IMG_1169.JPG 

 Vani and Me

张智成结束香港的专辑宣传后,随即便会返马为新专辑《暗恋》正式展开一连串的宣传。 除了多场签唱会外,还会举行一场形式可媲美演唱会的Live Band音乐会。张智成的现场演唱实力无需置疑,必让到场的歌迷朋友饱足耳福。 结束在大马的首轮专辑宣传后,张智成则会飞往印尼棉兰宣传, 这将是张智成歌唱事业的全新一章,在这之前他则是未曾在印尼宣传专辑。由于《暗恋》专辑在当地的反应不俗,主办单位也特别为张智成举办一场音乐会,让当地的歌迷能够现场感受到张智成的歌唱实力及舞台魅力。

张智成暗恋宣传活动行程表

6月4日(四) 8:00PM MY FM《贾森夜航班》电台现场专访

6月5日(五) 8:00PM 《暗恋·张智成》签唱会

地点:新山彩虹广场

6月6日(六) 5:00PM ntv7《e7》现场专访

8:00PM 《暗恋·张智成》签唱会

地点: 蒲种IOI 广场新翼大厅

6月7日(日) 8:00PM 《暗恋·张智成》签唱会

地点: 槟城合您广场新翼大厅

6月8日(一) 3:00PM Ai FM《爱管闲事》电台现场专访

7:00PM 988《超强K6党》电台现场专访

6月9日(二) 4:30PM 8TV《八八六十事》现场专访

6月12日(五) 8:00PM 《暗恋·张智成》Live Band音乐会

地点:吉隆坡谷中城The Garden Hotel 5楼Ball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