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馬/星洲日報 Sin Chew}(吉隆坡)盜版商到簽唱會上向張智成索取簽名後,竟光明正大印製在《迷魂陣》的盜版 CD 上!大馬經紀公司 28Stage 證實歌迷後援會“智成一家”沒此人存在後,痛斥盜版商太明目張膽!

為了杜絕盜版的猖狂,張智成新專輯選在 3月 30日於全國 Red Box 和 Green Box Karaoke 搶先售賣1週,並附加張智成 6月中旬音樂會的門票兌換券,希望鍾愛張智成的歌迷們能支持正版專輯。其他唱片行則在 4月 6日後才全面上架此專輯。

28Stage 早前在市場上發現張智成《迷魂陣》的盜版 CD,令人驚訝的是盜版 CD 封面上的簽名,明顯來自張智成 2月 2日在馬舉辦的唯一一場簽名會。CD 上還寫上 “Joe” 的名字,這意味著簽名會當天,這位“Joe”到場支持張智成,並要求歌手為其專輯寫上名字。

28Stage:此人不是歌迷 28Stage 發言人表示,在發現此盜版 CD 時,立刻撥電給張智成在馬的歌迷後援會“智成一家”負責人,詢問歌迷會當中是否有人名為 “Joe”,經過海內外後援會的證實,歌迷群中沒有此人存在,所以他們認定此 “Joe” 百分之 99 是盜版商的成員之一,而對方光明正大把自己的名字印刷在盜版 CD 上,讓他們驚訝對方竟如此“招搖過市”!

更甚的是,有智成台灣後援會的朋友發現,此 “Joe” 也在台灣某個歌曲非法下載的網絡上,上傳了《迷魂陣》和 CD 封面,但他們卻在原版的 CD 封面上用塗改液把簽下的名字塗抹,但塗改液的痕跡卻明顯出現“Joe” 的字樣,非常可笑。

6月舉 Live Band 音樂會

張智成全新單曲《暗戀》將在 3月 16日搶先於 MY FM 全亞洲首播,為了迎接張智成的全面回歸,28Stage 將在6月中旬於吉隆坡某個室外地點,為張智成舉辦一場 Live Band 音樂會。

為了杜絕盜版的猖狂,Red Box 和 Green Box Karaoke 在 3月 30日所發售的專輯版本中,將附加一張音樂會的門票兌換券,此特別版本將限量發售,一旦售完,歌迷可於 4月 6日後到全馬各大唱片行,購買沒有門票兌換券的版本!

除了此音樂會,張智成也會籌備全國的校園巡迴演出,各大院校若在 6月下旬或 7月有興趣邀請張智成表演,可以致電 28Stage 電話:03-92850282 或電郵 28stage@gmail.com 接洽或詢問。

http://ent.sinchew-i.com/node/12312

敬請留意:報導中提及的“吉隆坡室外的場地”應該是“室内的場地”。

 

 

{大馬/東方日報} 「R&B小王子」張智成,因擁有一把好聲音因而被發現繼而進入樂壇,再到台灣發展,來得太快的「名成利就」讓他措手不及,于是他選擇了沉澱;經過2年半的休息后,伺機再出發的他多了一份自信、更增加多幾分的魅力,變得篤定、有自信心,令人期待他接下來在娛樂圈大展拳腳的時刻。


談談2009年的計劃。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相隔2年多再出發,我希望很快就推出全新專輯,也想往不同的領域如電視劇、電影等方面發展,除了大馬、台灣市場外,也想進軍中國市場。


滿意出道至今的成績嗎?

人應該向前走,往前看,每次的演出,我都會自己檢討,看看那方面需要再改進,再加強,讓自己有更多的進步空間。我很感恩,從出道以來,就有人欣賞、喜歡我的音樂,在許多的歌唱比賽、卡拉OK中,大家都愛選唱我的歌曲。每次知道有人唱我的歌時,心中充滿喜悅。除了歌唱外,我還有機會演出舞台劇《我要成名》,還完成小時的夢想當──DJ,希望以后還能嘗試其他的東西。


出道至今曾面對的挫折。

我覺得自己蠻幸運的,2002年4月到台灣 ,同年的7月份就推出專輯,之后沒有間斷連發4張唱片,或許自己來自小鄉鎮,對外來的環境不適應,感覺得一切來得太快,我還來不及消化,又得投入新的生活,而讓我有壓力。

到台灣的初期,由于文化不同,再加上自己不是都市長大的小孩,說話太直接,不會拐彎抹角,常開罪人也不知道,我以前認為要向人說「謝謝」是件很別扭的事,公司的人常笑我,我應該是不會做人排行榜前3名。

那段期間覺得自己像機器人,感覺像被窄干,很緊崩,覺得以前走得太快,許多基層的東西都看不到,更陷入不平衡狀態,剎那間腦袋裡都是負面思維,于是我選擇了休息,盡量讓自己放鬆、沉澱,從中找尋平衡點。


選擇休息的時候,如何維持生活?

休息期間,我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當DJ、參與《我要成名》舞台劇,還去了美國及澳洲旅行,把自認為煩惱的事擱置,不要想自己是歌手,而是普通人,就像平凡人一樣生活,當時我也在台北買了一部腳車,就騎著腳看看外面的世界。剛到台灣時,從來沒認真看過這個地方,也沒有好好體驗這裡的生活,趁著休息期間,我盡量享受,然后再想要如何走一下步。

至于如何維持生活?其實我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悽慘,當歌手時,我仍有一些積蓄,休息時就「吃老本」!錢財這回事是看自己分配,賺少就用少,把所有東西拉長補短,生活還過得蠻充實,也不至變流浪漢啦!哈哈!


你曾說,有段時間是自己的低潮期,當時如何走出陰霾?

嗯,讓自己多接觸外面的世界,多想想正面的事,讓自己釋放正面的能量,同時就多愛自己一些,去旅行、花點小禮物討自己開心,多與朋友聊天。


當歌手及當老板的差別?

當合約歌手時,不必為衣、食、住、行而煩,凡事得有公司的宣傳人員照顧,並照顧周到,現在自資當唱片老板,落差很大,凡事得親力親為,但也是學習的好時機;有時我在想,幹嘛要自我折磨,有公司的人照顧不是很好嗎?不過事事得兩面看,有得必有失,路要怎樣走?一切看自己的造化。


現在于娛樂圈的心態?

經過一番的沉澱后,清楚自己的方向,情緒上訓練得很好,性格也成長很多,看東西會放松,很多東西都願意放手一試。停歇了2年多,我還重新踏入錄音室,以前的我是個只想把歌唱好的歌手,現在我還當起製作人、編曲人,更自掏十多萬令吉,全心全力做好一張完完全全屬于自己的專輯。


擔心之前建立的粉絲流失嗎?大馬及台灣的粉絲不同之處?

這是不變的定律,粉絲流失絕對是正常的事,但是死忠派的粉絲依然還在。其實也無所謂啦!我認為簽唱會不一定要萬人空巷,沒來不代表什麼,只要有人支持、祝福已滿足。
粉絲的不同之處?也許台灣粉絲有許多接觸歌手的機會,他們把所有的事都經營得好,像在一場簽唱會中,他們會準備牌子,會卡位子,看見歌手出現會大喊口號,相對的,大馬的粉絲比較含蓄,不過現在的粉絲愈來愈進步。


重歸娛樂圈的心情?

期待、開心,現在我特別享受屬于我的表演舞台。每每踏出舞台前會有些「小」緊張,但是我會告訴自己,我應該去享受,讓所有的人與我一起分享喜悅。有人說做唱片很辛苦,再加上市場低迷,該怎麼辦?我認為有付出就有回報,現投入去進行,必有一定的收穫。


娛樂圈的喜怒哀樂

喜:娛樂圈永遠充滿驚奇,有許多等著我去發掘。
怒:我常在想,為何當初自己的情緒會控制不好?氣自己把東西處理不好。
哀:開始踏入娛樂圈時時,一度很沮喪,感覺夢想與現實離得很遠。
樂:后來再想想,要經歷過風雨后后,才能新一番體驗及感受,這樣的人生才好玩,若每個人都是完美的話,那才是不完美。


音樂歷程榮譽榜

2000年 首張單曲《聲音》獲得馬來西亞第6屆「娛協獎」本地十大原創金曲+最佳新人獎銅獎。
2001年 榮獲第7屆馬來西亞娛協獎「個人最佳演譯獎」以及《不夜城2001版》獲得「十大金曲」。
榮獲香港TVB8「最佳男新人」銅獎。
獲選台灣WAVE RADIO 2002年DJ評選最佳5張專輯之一。
榮獲台灣HITO流行音樂獎「2002年度HITO聲猛新人獎:創作潛力」。
2003年 入圍台灣第1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
入圍新加坡的「新加坡金曲獎」之「最佳新人」。
第8屆馬來西亞娛協獎,個人獲得「十大歌星獎」以及《忘年》榮獲「最佳金曲」;《不夜城2001版》獲得「最佳編曲獎」。
成為馬來西亞國慶日(2003年8月31日)倒數演唱會唯一華人歌手代表。
《凌晨三點鐘》榮獲香港TVB8「最佳編曲獎」。
榮獲香港新城勁爆頒獎禮「新登場海外歌手獎」。
2004年 《換日線》一曲獲得2004TVBS金曲榜頒獎典禮的「十大金曲」。
2005年 成為馬來西亞電訊公司「Hotlink」唯一的華裔代言人。
于香港「2005新城華語力頒獎禮」中獲「新城華語力躍進歌手獎」和「十大金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