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回来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虽然我清楚知道大家都已经有了自己的經歷,可是我还是知道原来支持我的每一个你依然堅持在你們的獨特角落。

迷魂陣的詞曲創作加編曲是馬來西亞新晋創作人陳引見,我的all time good friend。很難得的一位低調行事却大膽嘗试的小帥哥,從一个校園創作歌手蜕變成熱情自信的靈魂,我没有理由不相信自己也應該打開胸襟接受更多的新事物。要很感謝參與這支MV的所有人特别是犧牲很多時間精神的經紀人歐潔和正妹助理樂樂,當然也要感謝諸位奉献‘身體’,臉蛋,演技和真摯友情的老友:田家達,陳德烈,李易,小賦,徐捷儿,阿嘉,大横,tifanny。盡力幫忙的髮型Eros的Ivan and Joby, 化妆的杜哥and佳蓉,照型的捷米哥,舞蹈的阿哲老師and dancers,来探班的珊玲and筠臻,當然还有大寶導演and crew。 Last but not least, 28 stage and Redbox。

雖然單曲没能够全亚洲發行,對于國際郵購的你們来說很不公平,無奈一切都在我们的控制之外,我保證我会努力且充滿能量的拿起麥克風,站上每一個大大小小的舞台,彌補辜負你們的這幾年。目前馬來西亞的經紀公司28 stage(http://www.28stage.com/),台湾的經紀人歐潔(+886988002580 )将全程負責我‘復出’的大小事宜。我想這一次我們的耐性已經是本錢,我們的思念已經是動力,準備好了就要馬上前進,除了唱歌,在時間容许之下我也会接受所有跟演藝有關的工作,當然要首先祝福我自己永不言累的金牛精神上身,哈哈哈!!

再補上一句:‘我,張智成...真的回来了!’

DSC04529.JPG

IVAN

DSC04533.JPG 

我是專心不是不爽導演啦!

DSC04536.JPG

阿哲老師and dancers

DSC04555.JPG 

me and Ann

0B9J7848.JPG 

JILL me and Ann

0B9J7972.JPG

李易,me,大衡,家達,德烈,Tifanny and 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