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5025604675_2068006_6060.jpg 

{大馬/南洋商報} 吉隆坡3日讯-张智成去年10月份秘密与异国女郎谈情,彼此因为距离而分离。他一边忍痛分享情伤感受,却又一边大大回味拍摄全新单曲《迷魂阵》MV,与酷似温碧霞的女主角上演一段厨房缠绵戏,还坦白有“感觉”呢!

张智成两年多没公开露面,期间,他体验了两段情,一位是台湾女生,另一名则是异国女郎。他说:“在过去的两年半之间,我谈了两次恋情,都断了,现在专心工作。以前,我总觉得爱情帮不了我什么,会担心对方怎么看我,怎么想我;现在,我对爱情有感觉,觉得有个人在身边,是一件很好的事。

远距离恋爱无疾而终

“距离,是分手最大因素。我们每天只能MSN,这对她不公平,而且我们在一起时也没有快乐,常常意见不合。现在的‘伤口’还好,开始时蛮辛苦的,当你真心付出时,发现又不是这么一回事,很无奈的。女生都是要有个人在她身边照顾她。当初分手,有影响到录制歌曲,但也有帮助到,毕竟唱歌要有很深的感觉。”至于台湾那位,他形容就像昙花一现,很快就结束恋情。

重新出发的张智成,计划先单曲后专辑,所以推出了《迷魂阵》。该曲在电台首播也获得大好回应,对此,他安心了!他也跟新唱片公司透露,他已准备好开办售票音乐会,他觉得该是时候开办了。

此外,他为《迷魂阵》这支MV找来了圈中好友之友演出。“MV中,我有尝试跳舞,也有地板动作,因为有了与女主角缠绵戏码,所以地板动作抽起。我和女主角有‘厨房缠绵’戏,她也很专业,长得很像温碧霞,嘴唇很性感,我俩的尺度限于接吻。本来有床上戏的,床也准备好了,但拍了两个小时,用了13卷带后,不能继续了。下一首歌,我决定‘上床’!”

与女主角紧贴得密不通风的,张智成说:“很难没有感觉啊!但我是专业演员,可以啦,而且我已不是第一次,之前在《末日之恋》和《完美》中也与女主角靠得很近。”

重回歌坛争取曝光率


张智成原本在2008年年底要推出全新专辑的,后来因为合约问题以及金融风暴而推延了。那时候的他迷失了,就像坠入“迷魂阵”一样。他说:“新人有迷失的时候,唱片歌手也会想如何维持销量,这一切我都了解,所以拉长时间推出作品,好让我可以以更创意的方式跟大家见面。”

张智成在2006年退下来后,自立工作室、当主持人,一路上都有很多人在他身边。录制单曲或专辑,一切都要亲力亲为,体验了那么多,他长大了。“就算今年没有一张完整的专辑,我至少有单曲。我的计划是先单曲,等我准备充足后就会来个完整的专辑,可以的话,与台湾等地同步发行。我很就没露面了,市场上很多新人,像方大同,来势汹汹的,如果我要回到稳定的位子,我需要很多的曝光。”

http://www.nanyang.com/index.php?ch=7&pg=14&ac=926435

歌迷祝張智成一路發


吉隆坡3日訊-張智成重現舞台,歌迷們獻禮祝賀他「一路發」!

由Redbox全力護航的張智成,週一傍晚於金河廣場進行《迷魂陣》單曲簽名會及MV全亞洲首播。他坦言重出歌壇,心情會緊張,當他看到台下人群時,他既開心又安心。

張智成大馬歌迷俱樂部「自成一家」現場送上6根甘蔗(代表「六六大順」)、8枝玫瑰花(代表自成一家成立8週年),並束在一起,形成「一路發」大好意頭!

張智成在簽名會上分享2009年大計,「我希望身體健康,體格練大只,專輯大順,然後開個有意義的音樂會。」到時候可以看看他露胸肌嘍?他這麼承諾:「給我多一點時間,我一定會露給大家看!」

n35025604675_2061422_1008.jpg

{大馬/東方日報} (吉隆坡3日訊)睽違樂壇2年半的張智成,終於「歸隊」,記者會上毫不隱瞞,自爆兩段戀情外,在拍攝單曲《迷魂陣》MV 時,與女主角上演「火辣辣」纏綿戲碼時,張智成坦言:「很難沒有感覺!」

重新再出發的張智成,變得更有自信,對任何事都處之泰然,縱然市道低迷,張智成仍樂觀面對,不畏懼銷售量壓力,他還說,現在的他已有全盤「復出」的計劃,若可以的話,他想辦演唱會,全新專輯也希望於今年面市。

據悉,在全新《迷魂陣》單曲中,為讓整個MV更有畫面感,張智成主動要求畫面要「大膽」些,他還與長得與港星溫碧霞相似的女主角,有許多纏綿鏡頭,他說,「拍攝時我們已到了有限尺度。」問他可有感覺?他笑說:「很難沒有,但我是專業的演員。」

想拍裸照

張智成跩跩說,「原本要加入『床戲』,可是MV由早上拍至凌晨3時鐘,床戲唯有留至下一首MV。」語出驚人的他透露,自己想要拍全裸照片哦!

記者會上,張智成不忌諱將「情史」大公開,他坦言在沈澱的2年半里,曾談過兩次戀愛,但都是「地下情」,就連家人都矇到鼓裡,前陣子才承受失戀之痛。張智成透露,在兩段戀情中,其中一段與台北女生在夜店認識,兩人在短時間擦出愛火花,但來得快、去得也快,另一段則是國外女生談戀愛,分手就導火線則是「遠距離的戀情」,如今他傷口漸漸癒合,現將所有能量放在事業上。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press.php?TASK=news&TYPE=ENT&NEWS=20jx03kU0OVg9aXh0g962WQ50Fse48Cq

 



{大馬/中國報}

記者會:張智成自爆失戀影響錄音

日期:2/2/2009
時間:3.47PM
地點:金河廣場Green Box
事項:張智成記者會

久違的張智成終以新歌跟歌迷見面,在歌迷要求下,張智成更秀一段勁舞給大家欣賞。
張智成難得回家過年,被媽媽催他快點成家,但他以“上面還有兩個未婚”為由躲過,事后,談及他在單曲《迷魂陣》與MV女主角有很多親熱戲碼,記者問他何時也找個真女友來親親,他卻驚爆出最近剛失戀!

“為什么要提起我的傷心事,我剛失戀……”張智成表示,這2年半來,他先后交了2個女友,一個在台灣夜店認識,一個是國外,最新的那個剛在4個月前分了,原因是“距離”,但他都保密得很好,連張媽媽都不知道。

“對她來講是很不公平,我們在一起也沒有很快樂,有時會吵架……剛開始(分手)很辛苦,現在已算好了(復原),現在我只想專心工作,以前我很怕談戀愛,現在會覺得有一個在身邊也很好,但感情事只能隨緣。”

那他失戀有否拖延專輯錄制進度?“剛開始有影響,但這個不是主要原因,專輯未能面市,是因為全球金融風暴,及未找到共識的唱片公司。”

EP推出2週銷500張

由于之前大馬經紀公司28 Stage有說,張智成專輯發不發全看這張單曲銷量,他笑說,大家別太悲觀,畢竟現今市場以單曲形式推出也是可行,當然如果單曲銷量報捷,那會促使他的專輯更快面市。

“本來去年底是要推出專輯,我歌曲已作了8首,剩下2首是留待新唱片公司配合,目前我是希望先推出2張單曲,再出專輯,如果沒有,至少今年也會有一張EP。”

張智成單曲只限在大馬全國Red Box及Green Box上架,最新消息,推出短短2周有將近500張銷量,張智成開玩笑道:“賣了3白金(指MY Astro賀歲專輯),怎樣超越這個銷量呀?《迷魂陣》只在卡拉OK上架,所以不可能賣1萬張,但我希望有這個數字。”

遺憾MV沒露身材

另外,提到MV中與酷似“海潮”溫碧霞女主角上演親熱戲碼,張智成爆說,原本導演是準備床上戲,但卻因那陣子他因病而爆瘦,所以改成“Kitchen Sex”,但都只是點到即止而已。

問他有沒有動情?“很難沒有,但以一個專業演員,我可以沒有。”無論如何,他很遺憾沒得露身材,並爆他有心願“裸露”給大家看哦!



簽名會:歌迷要求台上露點

日期:2/2/2009
時間:5.15PM
地點:金河廣場底層大廳
事項:張智成簽名會暨《迷魂陣》MV首播

張智成在簽名會上首秀一段舞技給歌迷欣賞,成功引起粉絲尖叫及喝采!

不過,更大的狂呼聲該是看到MV中,張智成與女角火辣辣的親熱畫面,大家都對張智成與MV女角的熱情尺度“另眼相看”,沒想到士別兩年多,張智成再站上舞台,就有如此大突破解放。

這時司儀煽動台下歌迷喊要看他露點,鬼馬的張智成卻說:“來台北看,我偶爾會在台北游泳,會露很多,只穿三角褲……給我點時間(練好身材)啦,我會露給大家看的!”

張智成更說,他原想將新專輯全以節奏歌曲為主,奈何考量市場需求,還是跑不掉以往擅長的抒情歌。不過,像這次《迷魂陣》舞曲的新嘗試,希望不會嚇跑歌迷。

他也告訴歌迷,今年的大計除了趕快發片,也希望能開場大型的售票音樂會。而現場有成立了8年的“智成一家”歌迷會捧場,並送上6枝甘庶、8朵紅玫瑰,祝賀偶像“苦盡甘來,六六大順”及“一路發”!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02-04&sec=entertainment&art=0204en06.txt
{大馬/光明日報}(吉隆坡)張智成在新歌《迷魂陣》MV跟女主角有不少“肌膚接觸”的鏡頭,充滿“辣味”,不說不知,原來一切都是張智成自動要求親熱和纏綿鏡頭。

張智成披露,原本他打算在MV中“露”身材,而且有上演床戲,不料因為一場病讓他消瘦下來,加上尺度問題,床戲最後被導演取消,他露出可惜的語氣說:“沒有關係,床戲就留到下一首MV吧!”

說起尺度,張智成指稱,倘若大馬尺度允許,他想要“全裸”。看來要往這個目標前進的他,首要就是得鍛練出一副好身材吧!

闊別樂壇3年多,張智成的新專輯面對一波三折,在種種的“打擊”下,他的全新單曲《迷魂陣》還是順利跟歌迷朋友見面,原來除了受金融海嘯影響,導致專輯被逼延後推出外,張智成還面臨失戀的打擊,儘管好事多磨,不過依然打不到他再戰樂壇的信心。

面臨失戀打擊

張智成笑稱,其實他在過去兩年半共交了兩個女友,一個是台灣人,另外一個則是“國外人”。提到戀情,張智成不禁沾沾自喜起來:“我的保密功夫做得很好哦,連我媽媽也不知道。”

他披露,台灣女友的是在夜店認識,彼此交往的時間不長;至於“國外女友”,他說:“已經分手了4個月,就別再提起我的傷心事了。”

張智成不諱言,遠距離的愛情談得比較辛苦,最後是由女友提出分手。“老實說,剛開始分手的時候真的很痛苦,現在傷口已經慢慢痊愈了。”根據時間推算,他是於去年10月份被女方“拋棄”。儘管如此,張智成鄭重聲明,專輯受影響是因金融風暴問題,絕對不是因為他“失戀”而影響錄制的心情,導致專輯一再展延。


銷售量衝不到1萬 或沒有下一張
再次站上舞台的張智成坦言心情有點緊張,不過聽見熱情歌迷的尖叫聲,相信可以舒緩其緊張心情吧!

張智成大馬經紀公司28 Stage放話,倘若《迷魂陣》單曲銷售不到一萬張,張智成或許沒有機會在推出第2張單曲或EP。

不過,經紀公司的這番話並沒有形成張智成的壓力,他視這張單曲是一個再戰樂壇前的一個暖身動作,更希望大家會喜歡重新出發的他。

詢及新專輯將於何時面市,張智成不敢許下承諾,但他希望能夠在今年推出多一張單曲,一張EP以及舉辦售票音樂會

http://ent.sinchew-i.com/node/11682
{大馬/光華日報}(吉隆坡3日訊)張智成自爆在退出樂壇的2年半時間裡,曾談過兩段感情,惟都無疾而終。

感情事保密到家的張智成在自己的單曲《迷魂陣》記者會上透露在台北居住的這段時間裡,相續與台灣人及外國人(不肯透露是什麼國籍)談戀愛,但是最後卻因為距離及性格的關係而分手。

他說,其實在去年10月就已經失戀了,原因是女方覺得遠距離的戀愛太痛苦了,受不了寂寞,而主動提出分手。他說,在談了兩次戀愛後,才發現談戀愛其實很好,因為多了個人的陪伴,可以排解寂寞。

詢及這是否有影響他錄專輯的進度,他坦言剛開始有,但是卻對他錄製慢歌有幫助。

至於另一段感情(與台北女生),他則坦言那只是一段短暫的戀情,他與這前前女友是在夜店認識的,但由於性格上不合常吵架。他覺得這段戀情發展得太快了,所以也很快就結束了!

夢想售票開唱

去年11月在娛協獎上透露專輯已收錄了8首歌曲的張智成表示,他目前的專輯進度還是維持在錄製8首歌曲當中。他坦言,原本專輯在去年就該推出,但是適逢金融風暴、電腦壞、家進水等因素,所以專輯才會一拖再拖。他表示,由於合約問題,現只好先出單曲,希望今年能夠推出專輯,並在大馬舉辦一場售票演唱會,以實現多年來的夢想。

想拍全裸床戲

聊起《迷魂陣》的MV故事,他透露在MV中與女主角有纏綿的鏡頭差點「有反應」,但是最後被他克制住了。語畢,還一臉得意的說:「以一個演員來說,我覺得自己是專業的!」叫人莞爾。

他開玩笑的說,如果下一次再拍MV的話,他想要拍床戲,而他也不忘拿好友光良開玩笑說:「光良都已經露了!而且,全裸是我這一生的希望!」

當問及在在GreenBox和RedBox獨家售賣的《迷魂陣》單曲的銷量成績時,他表示不知情,但在詢問了之後才知道自己的單曲是銷量最好的,這讓他開心不已。

出道將近10年的他也說,在退出樂壇兩年後,再度重返樂壇的感覺真的差很多,以前的專輯要賣5萬張以上才是銷量成績好,但是現在只要賣5千至1萬張就是銷量好,就足以看出現在與以前的市場大不同的地方。


擺迷魂陣 粉絲暈浪
■ 张智成首次在舞台上大秀舞技。

在樂壇中消失了2年8個月的「R&B王子」張智成終於在09年推出全新單曲《迷魂陣》,並在牛年的大年初八舉辦個人第一場簽名會。張智成在昨晚5時現身金河廣場,除了與久違的歌迷們見面,同時也是《迷魂陣》MV的全亞洲首播會。

即使已經長久沒有出現在舞台上,但張智成仍不讓支持者失望。在眾人的要求下,張智成在舞台上即席來幾個舞蹈Step,樂得「智成一家」歌迷們大喊「太帥了」。

此外,張智成不僅在MV中大跳熱舞,更與酷似「溫碧霞」的女主角有許多親密的鏡頭。張智成說,他原本在這一次的MV中還計劃會拍床戲,但害怕會嚇到大家,因此他預告在推出全新專輯的時候再來一次「夠力」的。

適逢新春佳節,張智成這一次回馬過年,他希望能盡量保持身體健康、練好肌肉。他說:「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露給你們看」。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9/02/03/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