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有能力意识到过年的温馨跟浓浓亲情暖意的那一天开始,身边的每一个他(她)至今都还在身边,这是我今年最感到安慰也最珍惜的。

小时候因为住在山上的缘故,正逢放鞭炮跟烟花还是合法的年代,除夕那一天总是在浓浓的春风香气中期待吃完团员饭,再等待天黑然后围着老爸拿出一箱一箱的鞭炮,这时候用抢的更增加炮火味,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少年,好像一直道搬了新家,我到外头念书,长大成人后仿佛春天的天空不再是彩色的,舞龙舞狮还有所有跟过年一样好玩的事情也只是电视里面演出来的,我们从主角变成观众,从观众又退到不关我事的地步。

像我这些已经移民到网路世界的外星人,当然就很国际化的利用msn, 部落格等来丰富过农历年的节目,所以在这里要感谢痞客帮,我网路世界的家,这一年来给了我很大的平台分享,吸收也同时学习怎么活得更有内容。让我们来祝福跟期待痞客帮的一切包含你和我和他,接下来的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一起来庆祝,庆祝什么呢?就是:

我们还是一直都在彼此的身边,珍惜身边的一切。

新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