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智成的新歌在大馬搶先首播,除了吸引了中港台歌迷隔岸支持,亦突破了公假點擊人次新高。

(吉隆坡)闊別近3年沒有作品發表的張智成,新歌經由電台24小時連續不斷的首播後,吸引了來自大馬及中港台的歌迷點擊,瀏覽人次破萬!

張智成選擇在2009年首天搶先於自己故鄉馬來西亞首播新歌《迷魂陣》,由於這首歌是全亞洲首播,所以在踏入2009年的前一秒鐘,該電台的網站收聽忽然湧進了超過千人的點擊,讓網站一度出現塞車現象,後來發現才知道,因為智成的新歌首播關係,竟然吸引了許多來自香港、台灣和中國多個地區的新網友點擊瀏覽。

70%來自海外

由於平時在公共假期或假日期間,網站點擊收聽的人數都會比較少,尤其最近連續假特別多,瀏覽收聽人次也明顯的降低,沒想到張智成的新歌卻有所突破,吸引了近乎70%來自海外的朋友點擊收聽。

智成在馬的經紀公司28Stage負責人表示,智成海外後援會的網站,甚至百度的討論區中,許多歌迷都討論他們都搶先在2009年的那一刻聽到張智成的新歌了,很多歌迷網友在聆聽到歌曲後都發表很喜歡聽到不一樣的張智成,雖然很想念他演繹情歌,但能聽到智成演繹舞曲,也讓他們驚喜偶像的演繹功力。除了大馬電台的首播,Redbox也在http://www.redbox.com.my網站上置放了這首新歌哦!大家不妨也可以上網瀏覽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