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是一个很感动我的表演,不是我对自己的表演感动,而是对自己已经过了一年才再次拥有半个舞台,而且收到了很多祝福跟支持而异常地感动。

有到的真的要为你们鼓鼓掌,还有很多前公司的好同事跟圈内圈外的好朋友,没想到我们一个那么简单的表演,你们依然那么的原意付出。这一些能量是属于你和我的。

河岸留言让我想起了去年的城市舞台,也让我想起多年来累计的成果,我很珍惜它也会记得每一双你们真心关怀的眼睛。感谢河岸,经纪人欧洁,助理乐乐,JS还有吉他手....哦!还有陈妈妈的水饺,还有最资深的歌迷-彭学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年底了,不知道尾牙跟跨年演唱会是否已经被发片歌手们沾满了!?我尽量和经纪人努力的看看那里有表演的空间咯!Anyway!

 

下次再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