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成與台灣海蝶的唱片約是否告吹,有待當事人親自說明

{光明日報} (吉隆坡)3年沒有發片的張智成,早前透露與台灣海蝶合作的機會頗高。眼看11月快要結束,新專輯卻無聲無息,讓歌迷心急如焚。

《光明娛樂》探悉,張智成早已和海蝶簽約,卻因雙方音樂理念不同,“合作”3個月後和平解約,台灣發片計劃受阻。消息指出,張智成已在8月份和海蝶簽約,新專輯預計11月發片。

月前台灣颱風天導致他的家浸水,電腦也受遭殃,打亂了他的發片計劃。如今傳出雙方因音樂理念及方向未能達成一致而“閃電分手”,必讓歌迷感到震驚。

新專輯是張智成自資當老闆,也是他重新出擊樂壇的重要專輯。消息指海碟不滿意張智成的音樂風格,加上全球經濟衰退,唱片公司放緩腳步不敢貿貿然為歌手出唱片,造成雙方的溝通出現分岐,只好以解約收場。

歌迷關心進展

較早前,歌迷得知偶像將在11月發片,積極上網留言為他加油打氣之外,還自動自發舉辦預購活動,可見歌迷等張智成的新歌已等了好久。數月後,各地的歌迷見發片及唱片動向沒有進一步消息,紛紛到後援會網頁及智成部落格留言關心發片進展。

記者就此事分別向台灣海蝶及大馬經紀公司28Stage求證,至截稿為止,海蝶仍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28Stage負責人劉雪萍坦承,專輯受阻是事實。“之前智成已經灌錄的音樂,因為電腦損壞,需要時間重新處理和做安排,而且額外的安排也多了一筆難以計算的開支。但是,我們還是會依照之前已經為智成擬定的計劃,努力和他協調中,希望可以在短期內換一個形式來推出他的作品。”

提及海蝶合作一事,她說:“我現在不方便透露太多,只是想說,很感謝智成海外的歌迷朋友們長期以來給予他的支持,身為大馬的經紀公司,我們會努力安排活動讓他可以常回來見大家。當然,我也不忘呼吁大馬的商家們,不要忽略馬來西亞還有一把好的聲音。”

週六返馬說清楚

記者嘗試聯絡張智成不果,無法就該傳聞馬上作出回應。早前張智成擔任方炯鑌台灣發片記者會的主持人,之後在部落格發表一篇心情文章:“大家一定覺得好笑,自己應該發片卻還不發,結果去當好兄弟的主持人。因為阿鑌的歌,讓我這週看清楚很多事情,有時候你以為真的愛上了,不能放了,其實也只是習慣而已。所以我放了,而且很徹底。有些過客的出現是好的,因為你會很神奇的發現,原來它只是一個助曬劑,在炎熱夏天幫助你曬黑一點沒錯,不過其實它保護你提醒你不要曬傷。不明白沒關係,反正我已經又跨過去了。”

張智成即將返馬出席22日舉行的《2008娛協獎頒獎典禮》,相信他在記者的追問下,會把事情說個明白。

http://ent.sinchew-i.com/node/10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